close

傍晚

高雄天上佈滿烏雲

本來打算到處閒晃 只好作罷

基於住在學校附近 但是也沒什麼美食

只好到學校對面買著幾乎專賣學生的店

基於我很閒 所以打此篇 食記 造福社會

我自己都覺得應該頒傑出青年給我了!


俗又有力的的招牌!

DM純屬虛構

他會給你這麼多 我頭給你坐!!!

吃飯時間要排隊

此店位於高應大對面

忙碌的下班時段 連娃娃車都可以在路中央奔馳

這個社會沒秩序了

硬要拍一張自己學校 送!!!


 

為什麼要拍斜的? 因為不想讓你看清楚


今日的菜

每日都不一樣 那我今天拍屁啊?

 有病!


右邊阿婆擋住是 熱湯

左邊阿公擋住是 紅茶

擋到為什麼不重拍 送啊!!!!

內部有冷氣 電視 還有紅茶喝到爆


為了再次造福人群

DM

少拍到是 G柳55 加1樣菜5元 可以加800份!


由於即將大雨滂沱 只好外帶

不然一定紅茶喝到死    死!!!!!

拆開前

 

 

拆開後    這次你又希望我說什麼?


三樣菜 一塊肉     肉!!!!

雞排飯 $60 看那雞排挑動你的味蕾   肉!!!!


 

只有乾淨能形容

至於致癌物質還是少吃點



 

此店位於高應大正對面

站在校門口 連白痴都看的到

 

60元一餐

熱湯 紅茶 喝到死 死!!!!

 

學生吃很大請看這

到了高雄無聊也不免吃一下

因為有很大的..肉  肉!!!!

點咖哩的人自己保重

55元 小到靠北

算好吃

JUST TRY TRY 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