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後馬上出發,先到逢甲修包包,台北國民很自信的說,都11點了,應該開了吧,到了,沒開....Are you kidding me???,於是只能先到NOVA了,逛了幾圈,不斷比價,發覺好像都沒差,不然就是沒貨,所以我先買我的光碟。


不覺得超有質感嗎?開玩笑,是唱盤ㄟ,帥吧! 但是之後馬上發現用黑筆很難寫在上面,瞬間覺得我是白癡,難道阿扁錯了嗎?

台北國民說台中NOVA貨都不齊全,又貴,光華好多了。於是當下決定衝到電子街。到了電子街,發現只有一家有賣電腦,裡面一堆人,擠得要死,然後老闆一直說帥哥、帥哥,幫我寫一下,結果問他甚麼他都說有,結果後來都沒有,你耍我阿,後來就換來換去的,等了超久,買完走之後他就會說大哥,謝謝喔,真會做人。之後又衝到尹媽媽(詳情請見尹媽媽食記)吃中餐,台北國民完全臣服在泡菜鮮肉疙瘩裡,因為他完全吃不下,因為台北東西真是又貴又少,使他胃口變小,虧他們還是一個國家,哀。經過一個下午的折騰,我跟電腦小神童都受了傷,一個是因為舊機殼,一個是因為新機殼,你知道我有多恨嗎?因為NOVA幫人家組電腦螺絲鎖超緊,害我們轉不開光碟機的螺絲,搞的十字螺絲變圓形或不規則狀,完全拆不開,最後自控仔生氣了,他用一堆傢伙把它就機殼給破壞掉,這過程中免不了血光之災,結果拆開後裝到新機殼上變的超低能,因為這機殼太短了.......難怪IDE漸漸被淘汰了




這就是硬塞的後果,將你們就知道有多低能了,怎麼可以這麼凸,使用者應該很傻眼,機殼果然是便宜沒好貨,好像才2-3百吧。但你們不要小看這機殼,他的名字可是"純品康納"!!!

 

後來請接小天使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