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在松竹路上跟鬼先生一起吃飯,吃到一家很好吃的大滷麵,事隔多年,再次與鬼先生來到松竹路,開始懷念那大滷麵的味道,而鬼先生很確定的說就是這家,但它招牌太新了,不像是原來那家,往附近看去,好像是搬家了,原來隔壁的隔壁就是原本的大山牛肉麵,也搬得太近了吧!!!!!!是搬火大的嗎?


招牌的配色讓我不舒服,一點都不想進去,不過為了找尋懷念的味道而展開的美食之旅的我是不可能退縮的,No one can stop me!!!

 


裡面都是木製桌椅,很有吃麵的感覺,還有電視可以看,環境及舒適度不錯


每桌都有的醬料,吃麵就是要加辣油,送

 

菜單一覽,價位算可接受,不過小菜可能不便宜


因為怕小菜太貴點便宜貨豆干,沒想到出奇的好吃,非常入味,不過一盤要價30,不便宜


鬼先生的榨菜肉絲麵($50),聽他說不錯吃

 

看菜單上沒大滷麵,我就點酸辣麵($50),好吃,它的麵很Q,那時我心裡想,就是它了,果然沒讓我失望,當下自己都覺得好感動,好想像日本人一樣大聲說:喔賣~~


店名:大山牛肉麵

電話:04-2243867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75號

備註:每周日公休


既然店名叫牛肉麵,想必牛肉麵應該不差,下次有機會會試試看,吃好吃的東西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