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有個不吃牛肉的人晚上突然打電話給我,對話如下:

Beef boy:幹,吃冰阿
我:...你在台中喔,為啥回來?
Beef boy:幹,送阿
我:...喔,那可以10點後嗎,因為我要看阿信
Beef boy:幹,阿信跟我誰比較重要?
我:當然是阿信
Beef boy:...馬的(失落的笑)
我:幹,吃阿,要吃啥?
Beef boy:吃那個瑪露連好了

於是我們就GO了~~


一進到店裡,聞到一股壞掉肉的味道,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查看四周,原來他還有賣熱食,阿冰品跟熟食可以挑一項賣就好嗎?

台北人一進來馬上拿菜單準備畫下去了,馬上被我阻止,因為我還沒照相,他馬上說我有病。他說他每次一到店裡吃都先點燃後吃完才想到要照相,就像樹太老一樣,但這次有我在,我會維護各位觀眾的權益


Menu,現在都賣40了,好貴


那種鹹的跟甜的放在一起,很不舒服



店內跟店外,好像是一群媽媽來吃甜點


馬上點嫩仙草




加到全部都是奶油,a little sweet。芋Q不錯吃,很香,夠味。仙草就真的很嫩,有多嫩?請往下看

店名:瑪露連
電話:04-22953939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3段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