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好想吃臭豆腐,看新聞報導說大陸富豪今天在台中給胡志強款待,請他們品嘗當地的小吃,結果聽說臭豆腐味道太重而被取消,他們真的不懂臭豆腐有多好吃,你們自己大陸的東西才噁心,甚麼麻辣鍋吃上一個客人吃剩下的,將才會愈煮愈香;甚麼黑心雞蛋,還有除了吃以外的一堆黑心商品,你們吃屎吧,如果想吃臭豆腐的話我帶你們吃啦



位於福星路上的一心素食,若走河南路,轉福星路,往逢甲大學方向走,會看到右邊有一家歐跑,巷子轉進去就是了



一心素食,不知道是真素還是假素,反正沒差,我又不吃素,好吃就好



算是有店面的路邊攤



價目表,在牆上,都漲5元,真每送



臭豆腐($40),歐~~~~賣,一定要搭著小黃瓜和泡菜吃,非常對味



看我多用心在擺飾,我把它用的跟花一樣美,你知道忍著不吃有多痛苦嗎?



來看看內部情形,好像甚麼都看不到




麵線($35),他們的麵線也非常好吃,大推!!!

店名:一心素食
電話:阿災
地址:若走河南路,轉福星路,往逢甲大學方向走,會看到右邊有一家歐 跑,巷子轉進去就是了

基本上這是在逢甲算好吃的小吃了,如果假日來的話,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然後都沒有位置,就算有位置,也要跟一堆人做在一起擠來擠去,然後熱得要死,好爽。另外也推一下他們隔壁的冰店,是賣芋頭冰的,連我不愛吃芋頭的人都愛吃了,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下次再寫個食記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