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班上同學突然問
要不要定蛋糕?
滿頭疑惑為什麼要定蛋糕
還以為是要拿來砸人的...
害我興奮一下

不過一盒不便宜,要240
口味有牛奶,栗子,巧克力,奶茶
後來想想,死的安家費有兩份!
 媽啦!豁出去了
也就定了一盒

這是袋子,裡面裝著蛋糕,廢話真多



我買的奶茶口味,只有奶茶口味能吸引我



一合理面有4塊,所以一塊是60元,所以還好啦!最右邊是巧克力口味,我跟別人交易來的



奶茶口味,真的很好吃!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蛋糕主要是由好幾層薄蛋皮還有像幕斯的東西交疊而成


巧克力口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巧克力的濃郁,也很棒




之後我透過交易的方式也得到栗子還有牛奶口味的
但是這兩種口味老實說我覺得還好
牛奶口味的太甜
栗子口味與牛奶口味非常相似,只是撒了幾個栗子碎片


地址:不知道,因為不是我定的
電話: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