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因為吃了爛麻瓜,覺得要吃義大利麵就來養雞場,所以就來了。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來吃了幾百次都還沒寫食記,就利用這次機會寫一下吧。養雞場在逢甲是家很有名的店,每次經過都人聲鼎沸,人多到靠杯,然後就一堆人在候位,而且他們又不接受訂位,所以都要直接去等,不然就早點或晚點去才有位置。因為他很便宜又好吃,當然吸引很多人去消費。


Menu,做的很可愛,可以騙不少女人


衛生紙,起司粉都在吧檯這,需要都可自己索取,另外店裡也有雜誌可看


濃湯,好喝,配著吐司邊超搭,他吐司邊會考得很脆,但胡椒有點亂加的感覺


烤麵包,可以沾著湯吃,棒,臉皮厚可再續


奶茶,我跟你講,養雞場的飲料比起外面的手搖飲料好喝太多了,紅,綠,奶茶不用另外加錢,其他要補差價


肉醬義大利麵($130),最陽春的義大利麵,但夠味,可自己再加起司粉,加到死,便宜又好吃,點餐時可加麵加飯,不過個人覺得有加跟沒加一樣


牛肉特製義大利麵($160),我覺得這個最好吃,又可吃到肉醬,又可吃到牛肉,而且牛肉很多,好便宜!!!!喔賣~~~


牆壁上都是塗鴉,畫的人非常有美術天份,至少我覺得很好看,有創意,不用花大錢又好看的裝潢,棒!


候位區,不用再問我地址了吧


創意十足,有種進來吃飯就會變成雞的感覺

店名:養雞場
電話:04-2701198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想吃義大利麵或焗烤來養雞場就沒錯了,便宜又大碗,店內裝潢也不賴,只是人太多,會比較吵,而且我覺得養雞場對於等候的人規畫還不錯,有沙發跟電視,也可以讓等候的人先點餐,不過有時還是要等很久,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員感覺都有選過,普遍都算"正",也沒到正這麼誇張啦,就是至少看起來都蠻順眼的,可增加食欲,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