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目標就是吃,吃完中餐後,想說還沒逛過Costco,就開車到新開的Costco,然後不知道在哪,繞了一下才到,送!一到目的地果然是人山人海,證明台中一堆瘋子,看到一堆人排隊等著進賣場,我們毫不猶豫就衝到美食街,根本不需要等待!!!

位於文心南三路的Costco,人多到靠北!

台中神經病很多,進賣場還要排隊

一樓美食街價目表!

這是裝飲料的和熱狗配料台,都是讓你加到爽,送!

雞肉捲,有附刀叉,一份69!

單片pizza(起司口味),說是單片,實際可切成2片share,一份60!

50元熱狗,有附杯子,飲料裝到爽!!!!!懂了嗎?是喝到爽。另外洋蔥根酸黃瓜醬和番茄醬跟芥末醬也是加到爽!

我們點了2份熱狗,一份pizza,一份雞肉捲(有人龜毛不吃牛),飲料喝到爽,總共50*2+69+60=$229,吃到撐死,物超所值!

雞肉捲給的料夠大方,切開全部都是雞肉!

走之前點了個18吋pizza(海鮮口味),超大!!爽!!!Pizza口味有海鮮,夏威夷,起司!送!!!


吃完很想逛賣場,無奈沒有卡,只能吃東西,不過也很爽!!!
arrow
arrow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