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算是我Pixnet的第一篇食記,從xuite搬過來這個構想終於實現了,這中間的過程,拖了好一陣子,因為沒甚麼動力去寫,導致這吃了美食無法介紹給大家,那就讓這篇當個頭,繼續我的美食之旅吧~~ 

來到NOVA買電子產品,但卻忘了要買甚麼,反正就聽說這附近有一家賣了三世代的蔥油餅,也就是已經你爺你爸你也賣,降懂了嗎?我一到就聽到旁邊有人在說:ㄟ,這家是三代ㄟ,片校ㄟ。當下我聽到覺得可以不要講這麼大聲嗎!!!反正好吃就好,管他幾代,搞不好人家想不到店名阿,下次我心血來潮再去問老闆好了!

14b81dfb7f00bc.jpg 

▲ 就是一輛小餐車,是為了方便警察一來就落跑嗎?

 

14b81dfbb15f40.jpg 

▲ 很囂張的寫出這幾個大字,不過字可以寫好看一點嗎?

14b81dfb4e5f7a.jpg 

▲ 這麼多人,感覺真的是蠻優的

14b81dfbc80e44.jpg 

▲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一份蔥油餅再看你要加甚麼,之前海陸仔買的時候還問很帥個跟我說,我加了一個很屌的東西,我就問他是甚麼,結果他邊吃邊說道:我問老闆家九層塔要錢嗎?老闆說不用,結果馬上加,Right now!!!可以有氣魄一點嗎?
不過我不太懂"總匯"要50元,但是全部加一加也是50元,那這總匯是寫爽的嗎?

14b81dfc53ab84.jpg 

▲ 他們的蔥油餅是先桿一桿,再用炸的,然後有蔥有油,完全符合蔥油餅的本質,算是跟一般的蔥油餅比較不一樣的做法,然後不加蛋要先告知,反正不用錢,就給他加一加吧

14b81dfc1e4d4e.jpg 

▲ 這次我有加香腸,他是切一半分上下放,吃起來還就是爽,不過還是覺得加蛋跟九層塔就夠了

14b81dfbf2071f.jpg 

▲ 是看蔥油餅生意好所以才出來做生意嗎?無聊也是可以逛逛~

14b81dfb5a08ce.jpg 

▲ 這張是在蔥油餅跟勤美中間的田,感覺種田的人生活過得很優閒,在百貨公司旁竟然有田,真是太屌了,我看地主應該是不想賣這塊地吧,人家在逛街,他在種田,有種與世界抗衡的感覺,搞不好他選賞金額比魯夫還高

店名:三代蔥油餅
電話:我忘了
地址:在NOVA跟勤美中間

去NOVA或勤美之前可以先來吃點小吃,這家店有點類似光華附近賣紅豆餅的,只是紅豆餅還要抽號碼牌,更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