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保發受訓第四天


吃喝拉撒睡的日子已經到了第六天,人生過得真充實。

在保發附近已經不知道吃甚麼了,於是我和學姊就決定到南門市場裡踩地雷,沒想到在2樓人還挺多的


▲名字取的好,吃了就很歡樂

少騙人了,一堆客人點餐,老闆自以為能全部記下來,連菜單都沒有,結果搞到大家都在等,甚麼都說:好,好,好。然後人家來問怎麼來還沒好,他就說:妳嘛拜託勒,這麼多我怎麼會記得,是還要不要做生意阿!!!


▲ 據我的觀察,這是一家人,穿戰袍的是頭兒,應該是白衣服的兒子,然後頭兒會一直罵他老爸,說甚麼不是這樣不是那樣的,感情很融洽



▲學姊跑去買這家,大概5分鐘就好了,裡面氣氛也很和樂,大家都是合歡家族的嗎?


▲ 番茄麵河粉($45),河粉很Q,湯頭普普,能接受



▲ 非常油的牛肉炒麵,麵很軟,一點都不Q,因為它是把煮好的麵放進去鍋子裡推幾下就叫"炒",我怎麼覺得我也會"炒"

來這裡吃飯要非常有耐心,不然會搞到飯沒吃到,還搞得一肚子氣,然後上班又遲到,多划不來


▲為了感謝地主讓我待在它的地盤裡,特定請他吃個飯,Bravo!!!!!


▲ 看起來他很不願意吃這家,應該是等位子等太久餓昏了



▲來這裡吃飯就是不要管形象


▲菜單有.....



▲ 裡面坐位非常少,大概20個就滿了,要吃請提早訂位


▲ 廁所算乾淨


美國沙士($60),喝起來像藥水,好貴的藥水


▲ 你能分辨哪一杯是沙士,哪杯是可樂嗎?

對不起,我很無聊


▲ 不知道吃甚麼就點這個,招牌培根牛肉堡(好像是$195)


▲ 培根+起士+牛肉,超好吃,肉質不錯,吃完覺得漢X王是屎


▲ 配菜是馬鈴薯條,GOOD



▲ 花生醬雞腿排漢堡(也是2百左右吧),去骨雞腿肉,看了我都餓了


▲ 獨特的花生醬吃法,聽說不錯



▲一個漢堡就這麼大,降才叫漢堡麻,吃的超爽的

店名:Bravo Burger

電話:02-27135923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這天晚上還吃有吃消夜,就是跟昨天一樣的燒烤+雞排,隨便夾就快2百,而且他的竹籤插破袋子,害我的手都沾到醬汁,吃起來超不爽,下次不會去了,爛店!!!!!


Day 7 保發受訓第五天

為了充實自我,中午下課後就想到金融研訓院買書,上網查了一下,1.6KM,想說還好,不就是400M操場四圈嗎,以前體適能常跑,後來一走馬上後悔,有點遙不可及的感覺,不過憑著我堅忍不拔的意志力,還是到達了

▲看起來很有質感


▲ 有點像勤美


▲ 好漂亮,裡面還有咖啡廳

結果我找到我要的書,然後問小姐有沒有打折,他說已經是折扣了,跟網路購物一樣,我聽到整個就傻眼,我走這麼久結果可以網購,價錢還一樣.....

送!!!!!


中午又在金鋒用餐,能吃的就那幾樣,所以就沒照了



▲晚上又來到美麗的校園,一定要再來一張


▲ 流水池,跟逢甲不相上下


▲ 晚上來吃路邊攤義大利麵




▲ 位於分常三重非常狹小的路口,三重人有特技,就是可以開垃圾車經過這裡,超酷的,都不在乎我們用餐的感受


▲Menu,最貴大概$80


▲羅勒松子總匯義大利麵($80),就是青醬,能吃,送!!!


▲ 珍味茄汁肉醬義大利麵($65),據說沒有比青醬跟白酒好吃



▲ 路邊攤義大利麵,無聊可以吃吃看


▲ 忙碌的台北人,善加利用每一寸空間



▲每家客運業者拼命招攬,不過只有和欣打女人牌,都怪我太早買統聯了,真是!!!

受訓告一個段落,這一個禮拜吃得很爽,怒的也很爽,人生就是要偶而降搞,每天沒睡幾小時,但卻過得很開心,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