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保發受訓第二天

昨天晚上又怒到凌晨,每天早上小神童都很想死,拖著疲憊的身體上班跟上課,這不就是上班族的寫照。不過我們還是要苦中作樂,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忠孝橋,在早上與晚上看起來都有著不同的感覺




▲這算是最能放鬆心情的一段路,好像在告訴我今天也要努力,不過我是被載所以才能這麼悠哉


上課依然昏昏沉沉,一醒來已經中午了,馬上找尋美食


▲ 這家也是在保發附近的店家,叫做傻瓜麵



▲人還真不少


▲ 傻瓜麵價位比台中逢甲的便宜,菜單也比較多樣


▲似曾相似的slogan


▲沒看到白醋


▲ 魚丸貢丸湯($30),為什麼較魚丸又要叫貢丸,乾脆叫魚丸湯就好,看一堆人點,吃起來普普




▲我點的是炸紅槽排骨+乾麵($60),紅槽肉尚可,不過太貴



▲ 調味後,吃起來沒甚麼特色

整體來說,逢甲的傻瓜麵明顯勝出,因為就算菜色多樣沒甚麼好吃的也是枉然,只要有特色餐點就贏了,逢甲傻瓜麵有隱藏菜單,內行人才知道


享用完不怎樣的中餐就動身到附近的南門市場,感覺裡面會有好料的






▲ 看了我都不知道要買甚麼



▲擺好看的手扶梯

逛了一會,真的不知道可以買甚麼,所以我跟學姐決定明天再來探索,於是我們繼續回去睡覺,睡著睡著,再去北科跟小神童會和


▲ 看似壯麗的校門口,有人嗆我北科門口行人可以自由進出


▲ 晚餐來到北科附近的一家麵店


▲價目表,價位能接受,不過酸辣湯好貴,要$35


▲因為老闆說快要收了,所以就請我們喝,真爽,35塊的酸辣湯真棒


▲炸醬麵($50),聽說平常的是一堆菜,沒有貢丸



▲太餓了,隨便拌就趕快照,好吃啊!!!!!!


吃完晚餐後,不知哪來的信念,讓我脫口說:ㄟ,我餓了。小神童也不阻止我的飆到三重牛乳大王,他可能很想看我吃到吐吧



▲ Here we are!!!

這家店非常的特別,外面是賣雞排,裡面賣飲料,還可內用。要先到裡面點餐,再拿號碼牌


▲裡面位置不少


▲ 每份$45的雞排,雞排愈來愈貴


▲要自己拿號碼牌和袋子



▲ 難怪這家店這麼跩,因為很好吃,送!!!

木瓜牛奶太貴我就沒買了,下次再嘗試吧~~~


Day 5 保發受訓第三天


▲每天早上的一個時間,就會有鴿子飛過來,不知道在找尋甚麼,你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上課有多無聊


▲今天中午來到一家標語非常吸引我的店家


▲ 我在拍照時,店員非常緊張,老伯還問我是哪派來的


▲ 價位以台中來說算偏高


▲ 這張可屌了,證明公務人員吃東西都不怎麼挑


▲ 餐具、醬料


▲ 被我一弄看起來就很好吃



▲貢丸湯($25),小貴很普通



▲感覺水餃是招牌,結果很失望



▲陽春麵($40),為什麼我點陽春麵呢?因為我昨晚吃炸醬麵,又點水餃,我實在不想再吃重複的東西,而且它麵的種類實在是太少了,I have no choice



▲還賣素包,意思照一下

conclusion:不來吃應該是店家的錯


▲ 閒暇之餘又跑到南門市場,買了怕怕的綜合果汁,這是香蕉+哈密瓜,哈密瓜多,喝到一半就把它丟了




▲ 這包子好吃,一個10塊,不過他是涼的,不然一定更好吃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阿雅有約,八百年前就訂好位了,然後我跟小神童說我跟阿雅要吃飯,他馬上說:喔,我也要去。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人家都沒問,自己就要play one,不過我還是幫他訂了位,我人好好



▲ 義麵坊(師大店),聽說生意不錯


▲ 好久不見的阿雅,是一個不想當空姐的空姐


▲甚麼都看不到的菜單






▲ 店內一覽,看起來真的沒甚麼生意



▲ 廁所也要來一張


▲ 濃湯,沒喝,應該還OK


▲香蒜辣雞義大利麵,阿雅點小辣,結果辣到哭爹喊娘


▲ 青醬蘑菇雞肉義大利麵,也能吃


▲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魚吃起來半生半熟,真的有燻過的感覺




▲ 再來個海鮮Pizza,送!!



▲整體來說算OK,一個人2百5吧


▲ 因為太辣店員說要重做,還算有心,就是老了辣椒麻,虎我阿


▲ 店員的技術真差



▲自拍的技術都比較好,但自拍的人臉很大


▲ 消夜就吃三重人介紹的燒烤店




▲ 位於這裡,反正就是這大路口啦



▲ 三重人這裡都羊肉很好吃,還有酒促,超酷的




▲這個就是還OK的燒烤,還有他的雞皮一咬下去全都是肥油,超噁爛的,而且有點貴,我隨便夾就快1-2百,雞排不好吃

還有三重人很愛運動,都已經半夜12點了,還一堆人在體育場運動,而且台北人很愛養狗,看到夫妻帶狗比帶小孩還多,台灣人老年人口真的會愈來愈多,真是一大警訊,也帶動了長期看護險的商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