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吃過不少燒烤店,幾乎都是吃到飽,但從來沒有一家讓我覺得好吃,究其原因,就是因為它是"吃到飽",有時想想,應該要屏除吃到飽的餐廳,因為這些店的品質一定不好,只要量太多,質就會下降,所以想吃美食,應該取得"質"與"量"之平衡。

各位想想,當你們吃吃到飽時,想當然爾食材一定不怎麼新鮮,亦不怎麼講究,其實說實在的,吃到飽也不是很便宜,現在火鍋吃到飽,動不動就要3-4佰,燒烤則要4-5佰,我每次滿心期待去吃,但吃完都想罵髒話,根本不到那個價位,也就是說,現今許多餐廳的量遠大於質,他們吃定的是人類欲求不滿的心態,想說無限,很爽,沒錯,吃的時候很爽,但吃完往往決定再也不吃了

乾杯原本只在台北,近期在台中開了一家分店,從各位美食家的網誌中得知這是一家單點的燒烤店,連飲料都要單點,但我卻從來沒看過任何一位說乾杯難吃、後悔。今天,帶著預算6-7佰起跳的來到了乾杯,送!!!


 

▲ 店名記外面的照片讓人一目了然裡面在幹嘛,就是來Happy的




▲ 一堆為了豬五花而犧牲的烈士,因為不少是"男"跟"男"

 



▲ Menu,這不重要,因為店員會幫我們配





▲ 帥哥跟2號秘書及阿桑合影







▲ 店內一覽,可以看到到處都是豬五花照,可見大家還真拼阿,這種隨性的擺設也挺不錯的




▲ 4人座,我覺得位置不夠大



▲ 甲盤與沾醬,要特別提一下的是沾醬,左邊是檸檬汁,右邊可以加烤肉醬,檸檬汁配烤肉超棒,try it!!!





▲ 來吃乾杯一定要乾一下的啦




 ▲ 手工豆腐沙拉($150),這道還好,就是拿來開胃的




▲ 鹽蔥牛舌($170)

 

▲ 直接丟下去烤,烤一下就好




▲ 帶著些許的紅色,大口吃下去,想像跟牛在舌吻,棒!!





▲ 降霜豬肉(椒鹽)($140),吃下去後感覺有龍在飛,好後悔曾一度瞧不起小當家




 ▲ 真心肝組合($90),個人比較愛吃用滷的,所以這道SOSO囉




▲ 鹽蔥雞肉($80),這次吃完是鳳在飛




▲ 特選牛五花($190),看這花色,真的有挑過



 
▲ 感覺像在吃牛排,帶點紅就能吃了,肉好Q,一點都不硬,也不會讓妳咬不爛,這次龍跟鳳都穿過我的身體了


 

▲ 雞軟骨($90),就是連骨頭一起吃囉,我覺得還好




▲ 特製羊五花($110),無騷味,肉質好到沒話說,換我穿過龍跟鳳




▲ 石鍋拌飯($130),店員很貼心的拿過來先讓我拍照,再拿去分4碗,石鍋拌飯還是"高麗屋"好吃,份量也比較多,乾杯的只是拿來充飢用




 ▲ 一人就這麼一碗,少得可憐




▲ 椒鹽魚排($110)&蝦子($130),蝦子非常妙,已經幫妳去殼了,所以只要把頭尾拔掉就好,很貼心,因為我討厭剝蝦子



▲ 一直烤,如果烤網焦了,店員會很主動的來更換




▲ 烤好的魚排,一樣很讚,只不過這種魚要難吃也有難度




▲ 不用剝殼的蝦子,馬上就熟了




▲ 和牛牛肋條($240),這是今天點最貴的一道,表現當然沒話說,十二生肖都跑來跑去的,害我快受不了




▲ 牛五花後腹肉($150),一片30,有夠貴,但吃得很爽




▲ 七里香($90),這桌有人不吃雞屁股,我只好勉強吃了3-4個,其實吃起來還好啦




▲ 奶油起士洋芋($80),其實就像在吃焗烤,喜歡吃起士的人應該會很愛,不過其他地方也吃的到



▲ 牛筋高麗菜($80),這道不推,不是不好吃,是覺得像在吃牛肉麵,來這裡沒必要點這道



▲ 我偷偷跟店員說今天我們有人生日,結果他說要適當時機過來唱歌,但事實在是太突然了,害我都嚇到了,而且是節奏很快的生日快樂歌



▲不過看我們的壽星真的超high的,笑的真開懷,生日快樂~~~



▲ 為了豬五花又來拼鬥,表面上是10秒,其實已經半分鐘了吧





▲ 難得的班聚,吃得非常過癮,花錢花的蠻值得的


▲ 我們這桌加服務費總共$2398,平均一人6佰囉,我覺得還好


店名:乾杯

電話:04-23102878

地址:台中市精誠三街2號

價位:要吃爽6佰以上囉

不論你讀書多苦悶,工作多無趣、繁重,有任何煩惱、不愉快,只要三五好酒糾一糾,當然要有點資金,只要來到乾杯,店員會與你同樂,看他們很快樂的工作,我們也吃得很開心,一邊吃著燒烤,一邊暢飲啤酒,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不過吃完乾杯也有個缺點,就是完全不想吃其他的燒烤店了,怎麼辦,乾杯常吃又會破產,建議久久來一次囉,不過來吃之前切記要訂位,他們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唯一的缺點就是讓我們等太久囉,希望能改進,除此之外,其他表面我都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