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許多人對西堤的印象非常好,幾乎沒有聽到說他不好吃的,大致上都非常滿意,而且聽說吃完非常飽。我想說不就是個牛排,吃了能多飽?

最近在文心路四段這裡新開了一家西堤,還說凡是消費即送隨行杯,馬上打電話訂約,結果沒位置,生意也太好了,服務小姐還建議我提早一個禮拜訂位,好吧,我就趁著送完隨行杯的最後幾天再訂一次位,結果還是沒位置,但可能小姐覺得我聲音很性感,破例幫我安排了位置,送


門口處有向度假村的候位區


▲ 正門口,朋友聚餐的感覺真不賴

 

▲ 門口有菜單提供翻閱

 

▲ 正門進來分兩邊,這是從左邊拍的,右邊應該也大同小異,裡面以人數又分成兩邊,人少就坐靠窗,人多就坐靠牆,中間則是走道

 

▲ 從裡面往門口,挑高的天花板,讓客人用餐不受壓迫,多了許多空間



▲ Menu,除了以上5個部份外,還有甜點跟飲料


▲ 貴賓席,這你也信

 

▲ 想把這杯子拿回家裝酒





▲ 廁所也是要研究一下,非常整潔,沒辦法照女廁,請女性朋友包涵


▲ Appetizer, shrimps & asparagus.

蝦子搭配獨特的醬真的很開胃,再接著吃蘆筍,我都想把盤醬料舔光


▲ Antipasto, Cheese Baked French Bread with Beef.

開胃菜到前菜的空檔非常久,不知道是否都為焗烤的關係,上面這道還OK



▲ Antipasto,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squared Tosasts

這道就很特別,要用烤好的吐司沾著焗烤吃,焗烤的軟度有點像稀飯


▲ Salad, Romaine Heart Salad

蔬菜新鮮,麵包丁硬度也剛好,再加上雞肉及水果就成了凱薩沙拉



▲ 是否有置身在沙拉堆裡的感覺

 

▲ Salad, Italian Beef Salad

牛肉肉質很好,吃完有amazing的感覺,還有甜椒及洋蔥,另外附一片餅乾,讓你吃完一片就不能接著一片


▲ Soup, Pumpkin Soup with King Oyster Mushroon

南瓜味很濃,我不愛吃南瓜,但這湯我喝得下去


▲ Soup, Seafood Chowder Soup with Vegetable

真想讓別家店來喝喝甚麼叫做"濃湯",喔賣啦




▲ Sorbet

這是招待的沙瓦,喝完還可以續,有點像調酒

 

▲ Main, Roasted TASTY Steak

店員推薦的酥烤牛排,七分熟,外表吃起來酥酥的,裡面卻是很Q的肉,配菜就很新鮮,不是重點


▲ 附的醬料,不加比較好吃



▲ 厚度不錯,顏色鮮美,又美味,還有甚麼可挑剔


▲ Main, French Roast Chicken

雞腿排,我覺得還是牛排好吃




▲ 上完菜後立即有專人來去骨,動作非常迅速,有練過喔,不過去完賣像真的不好


▲ Dessert,法式烤布蕾

吃起來像焦焦的布丁,GOOD

 

▲ Dessert,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個厲害了,平常可是吃不到的

 

▲ 冰的香草冰淇淋


▲ 熱的巧克力袋


▲ 要用叉子輕輕的搓破巧克力袋,讓巧克力醬流到香草冰淇淋上,冷跟熱交替,擦出的火花可厲害了

 

▲ 熱咖啡,還OK


▲ 雪沁藍橙,像汽水一樣,不過藍色很令人不舒服

 

▲ 吃完還有問卷調查,可說是對客人的意見非常注重


▲ 櫃台,一個人$499+10%

這背影有沒有像懸賞80億的感覺?



▲ 吃完都晚上了

 

▲ 吃完還送禮,真爽

 

▲ 隨行杯,到現在都沒用到


店名:西堤牛排

電話:( 04 ) 2247 - 3922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1號(文心店)


 

這次吃得非常滿意,很少有店家會讓我對每一道菜都很滿意,它不只牛排好吃,其他也很好吃,感覺得出來都是很用心的在做,一份$499,說真的不貴。而西堤也是讓我覺得收服務費收得理所當然的一家餐廳,一開始我就先請服務生介紹,他馬上為我解釋各項餐點的特色,以及部位,讓客人能馬上決定自己喜歡的餐點,而在每次送餐也都很有禮貌,我們還覺得空調太冷,他們也馬上處理,而且是每一位服務員態度都很好,這真得是很難得,不愧是王品集團,再用完餐後西堤的店長還傳簡訊給我,看了真得很窩心,之後一定會再來光顧的餐廳

不過來吃西堤其實也是有缺點的,我會覺得其他的肉都好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