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之風靡的變形金剛2上映了,抱持著看特效的心情來到了親親戲院,為什麼選擇親親呢?台中人應該都知道,因為親親最便宜!!!又可以帶東西進去吃,邊看電影邊吃東西才是一大享受,雖說各家影城有陸續開放可帶"沒有明顯味道的食物"入場,但這定義也太廣了,而且東西又貴,電影票也貴,都要2百出頭,聽說老虎城可辦花旗卡電影票6折,聽起來也是不錯,但是,我沒有卡啊!!!

而且就環境上來說我覺得親親也OK了,而且最近又有"數位版"的,就是看了非常清楚,有種甚麼都看的到的感覺。而各個書局也都有賣電影票,像我這次買一張票$170,4張票可集點再看一次,你說爽不爽!


▲ 購票口,電影票+爆米花跟飲料只要$210,送

在看電影之前,可以來旁邊的哈拉麵包買麵包,就不會在看電影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

蛋糕區,我想全部買回家吃

▼  玲郎滿目的麵包

▲ 還有賣冰喔,一個35,好貴

 


▲ 帕瑪森麵包($28),尚可

 


匈牙利都出來了($35),沒有想像中好吃

 


三明治($22),吐司不夠軟

 


看起來很可口就拍了

這時正好是光華高工下課的時候

 

 

就是樓梯,沒甚麼好說的

三樓在賣爆米花+飲料,只要50元,便宜

 

 

▼ 之後馬上覺得食物不夠,再去買炸的,但親親附近賣炸的店家很多,選哪家才好呢?當然選老闆比較正的阿





▲ 點了一個份雞排和甜不辣要$75,好貴。我沒吃過這麼硬的甜不辣;雞排的話不是油用太久就是肉有問題,吃起來一整個難吃。以後還是不要選老闆看起來正的店家好了

▼ 另外這家位於KLG前面的紅茶冰不錯,店員親切,紅茶冰好喝,據說是用黑糖的


▲ 喝起來就是爽,真的是黑糖的喔

▼ 由於吃的難吃的炸物,帶著不甘心的心情離去時在很不爽,於是來到了位於北平路上的"一中豪大雞排",想說他會給我帶來信心


看著店員豪邁的甩乾油,甩一輩子都不會乾淨





▲ 這次點得更誇張,雞排+魷魚+甜不辣($125),今天買炸的錢都可以再看一場電影了。你問我信心有沒有回來?


位於北屯路上的親親戲院非常平價,建議各位選擇"數位版"觀看,至於附近的攤販就請大家去踩踩地雷吧,像我就踩到一顆,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