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海店家樂福B1,是個地下商圈,吃的、喝的、玩的一應具全,但玩的就不怎樣,我有時會來這邊買衣服,吃飯就比較少。而這家哈塔牛排則是算新開幕的,我會知道這家首先是金卡法想到這家打工,但沒被錄用,因此他很不爽,所以我們就來吃這家,第一次吃完感覺還不錯,雖然金先生一直在口中碎碎念說:馬的,不錄用我阿!!但他對於這家牛排店還是褒多於貶

第一次吃完後哈塔會送75折折價劵,會讓人想再來一次,非常好的行銷手法,而在用完75折後,會再送你一家85折劵,這次,就是第二次來到哈塔


 

位於沒甚麼人要吃的大喜鍋旁邊,看似有點質感的門口

 

門口的立牌,價位與菜單一目瞭然,讓客人先了解價格與菜單,非常好



進去前會先經過像夜店一樣的通道,感覺就是要邊搖邊進去,yo check it out





店裡一覽,一開始接待員會把你帶到客人很多的地方,因為要營造很多人的感覺,但如果不喜歡那個位置,要馬上跟他說,誰想要跟別人坐那麼近阿。另外店裡都是用簾子隔開,而以黑色為主,霓虹燈為輔,可算是有氣氛

 

菜單分3種,A餐199元有排餐+麵包+飲料+濃湯,B餐299元有排餐+麵包+飲料+濃湯+甜點+沙拉,或者A餐加上全套副餐259元。基本上我推薦A餐或B餐,不推薦A餐加全套副餐,因為全套只是多了甜點跟沙拉,就要60塊,不怎麼吸引人,而且它飲料不好喝,我相信甜點跟沙拉也不會好到哪去;而B餐算是哈塔高級牛排,我覺得可以試試看

 

濃湯,還OK


它的麵包是屬於長條狀的,味道不錯

 

飲料有柳橙汁跟綠茶,都很難喝,有化學的味道,一點都不天然,而且吃牛排配這真的有點怪怪的


還是喝水就好,看到這張我都覺得水好好喝

 

漢堡牛排,有麵、一點菜跟紅蘿蔔,麵算有嚼勁,不難吃,醬則有黑胡椒跟蘑菇


算厚


7分熟,真的是漢堡肉,不過我又不是來吃早餐的,肉碎碎的,不應該出現在牛排店的菜單,不推!!

 

里肌豬排,有兩塊,肉有點乾,但比漢堡肉多了滑膩感,不錯。不過還是牛排好吃

 

欣賞一下厚度


店名:哈塔牛排(HATHA STEAK)

電話:04-245145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18號B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日、例假日

          11:00~15:30          全天候供應

          17:00~22:00


基本上這是一家好吃又不貴的牛排店,但我還是有幾點要說明一下:

1.我去了兩次,服務人員都不太會接待,不親切,不主動介

  紹,還有我不喜歡店員把客人帶到人擠人的坐位

2.飲料很難喝,可不可以換成跟牛排較搭配的飲料,加60塊

  可選現磨咖啡多了甜點跟沙拉也沒甚麼吸引力,因為連最

  基本的飲料都做不好

3.我認為牛排就是應該要附沙拉,而不是要客人加錢才吃的

  到

4.餐桌上沒有醬料可供客人使用,只有黑胡椒跟另外一種加

  湯的粉而已,起碼要來點牛排醬或番茄醬吧

5.結帳時我拿了2張75折劵,我們一共點了2個A餐,所以應

  該是199*2+10%服務費=438,再用折價劵應該是328,櫃檯

  小姐算我388,當我白癡嗎?那有折價跟沒折價有差嗎?

  根本不用算嘛,我跟她說不對吧,她又按了一次,跟我說

  338,我想說差不多就給她錢了,其實還是被多收10塊,

  我覺得哈塔的員工素質真的要加強,這有很難算嗎?請不

  要把消費者當白痴

但總體來說,即使沒有折價卷,我還是會再去消費,畢竟牛排的素質算不錯,不過我還是希望員工的訓練能加強,不要有了環境、品質,卻敗在員工服務,"服務"在一家餐廳裡是很重要的,不然10%的服務費是收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