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可說是家戶喻曉的一家店,從我小時候就聽過了,我一直在想它跟三商百貨有甚麼關係呢?是同一集團嗎?三商百貨不是倒了嗎?算了,這不是我們今天的主題。

其實三商巧福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很好吃,不過就是太貴,一碗麵+飲料就要一百多,所以一直列為不考慮名單,而這次是因為它最近有個活動,就是點麵送湯餃,但我一看就知道又是個幌子,心裡沒有底的人點了之後應該會很不爽,它是怎麼說的呢?

買$99送$49,牛三寶牛肉麵送牛肉湯餃"兌換劵"

是吧,看似很吸引人,但兌換劵意思就是下次消費才能使用,等於賺你兩次錢,看了就有點不爽,但還是有破解的方法,兩人同行,一個人先點,拿他送的劵給下一個消費,再點一份就好,只不過我沒試就對了

 

來到位於美村路上的三商巧福

 

這次的點菜方式就是看到甚麼就點甚麼

 

點完會給你一張票,放在桌上等就對了


兌換劵,留著下次吃

 


店內一覽,看看就好


三商巧福的一個賣點,就是它的酸菜,好吃!!!

 

來了,大跟小的差別,真的差很多

 

牛三寶,甚麼是三寶呢?其實就是牛雜麵,為什麼叫雜呢?就是綜合的意思,那有甚麼呢?就是有牛肉、牛筋跟牛肚


牛筋跟牛肉,好吃


牛肚,也不賴

 

牛肉麵,一看到有點不解,為什麼會有蛋呢?好像有那麼一點不搭


吃牛肉麵就是要加一堆酸菜,送!!!!


店名:三商巧福(美村)

電話:(04) 2301-1872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3號1樓


不知道要吃甚麼又想要吃到有點品質的食物,是很好的選擇,不過要把它當麥當勞吃,因為錢也是差不多,但我不建議點套餐啦,也沒多甚麼,就要1百多,而吃三商巧福的話麥當勞就是機會成本,make a choice!!!

最後要補充說明一點,逢甲店可以加湯加麵吃到死,而且服務品質也比較好,不覺得好吃的麵可以加麵很爽嗎?讓食量大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