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不怎樣的韓式料理後馬上找尋下一個能吃的地點,有人提議美村路的點頭冰,我馬上想到烤鴨,頓時3個人都做出不舒服的表情,還是吃冰就好,一路上唱著韓國現在最流行團體的歌,"Super Junior"跟"Girls Generation",還邊搖邊騎車,路人還以為我們嗑藥,馬上映證了"避之唯恐不及"這句話,不過我覺得那兩個團體好鳥,一直在那邊唱甚麼"修理、修理、修理、修理""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不過舞是跳得不錯啦,但還是全民最大黨的比較好看。算了,我們還是來吃冰好了~~


美村點頭冰,在台中住這麼久,第一次吃,我好俗。聽說很有名,那為什麼較點冰呢?是吃了就會點頭說好吃嗎?

 

人真的很多,讓我們來鑑定一下到底好不好吃


全都是點頭冰的預備水果,疊一堆的應該是椰奶吧


寫很清楚內用跟外帶的角色,讓人家感覺很不舒服,因為生意好就開始跩,相對態度就不怎樣


點頭冰($60)跟芒果冰($60),小貴

 

可以看到點頭冰上面有一坨黑黑的,吃起來像糯米,是不會不搭啦,阿冰下面都是水果,還有西米露,算是料蠻多的,而椰奶也很好吃,一碗60算是能接受


芒果冰則是芒果有點酸,算能吃,不過相對於點頭冰來說就沒甚麼特色,算太小碗吧


 

店名:美村點頭冰

電話:04-23012526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2點

地址:美村路上靠近泰國麵王,離SOGO走路5分鐘吧(我是真

      的沒記地址),知道的人補充一下吧

 


這家冰店算是不錯,比起一般的店它的的冰算綿密,而配上椰奶跟西米露真的很不錯,但我希望它份量在多一點,畢竟一碗60算不便宜,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