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從韓國來還是挺懷念他們的料理,所以就去網路上找了一家"好像"不錯得去吃

不太起眼的招牌,一開始我還沒看到

 


這是店面,外面有一排椅子方便等候的人,上面紅色的招牌是xxx樂器,我還以為這家賣樂器的

 


非常忙碌的窗口吧台,等等會揭露他們的秘密

 


右邊麥茶,左邊高湯,高湯旁邊是餐具,這次高湯我們沒用到,不過也沒下次了


我們最為後面的壁畫,水墨畫,不美也不醜但牆壁有點髒


一張菜單,上面琳瑯滿目,需搭配桌上的圖示


桌上的圖示


經典韓國餐具


不虧是母親節,人滿為患


小菜吃到飽,滿桌小菜,但都台式的,而且泡菜是隱藏小菜,要自己跟吧台點才有

 

就白飯,吃之前要先搖一搖喔


從中國傳到韓國的炸醬麵,這家店叫黑麵,是怕寫炸醬麵沒人點嗎?這是今天口味最道地的一道,不過正統韓國炸醬麵沒那麼鹹,我想是因為要因應台灣口味


烤肉,看起來很肥


泡菜炒雞肉,老實說蠻辣的,辣椒是直接下去炒,看得到辣椒子,韓國人不吃辣椒子,說道地其實也還好,辣的感覺不一樣


很肥得豬肉又很鹹,懷疑根本是鹹豬肉


口味很奇怪的石鍋拌飯,石鍋拌飯應該是加韓國的臘降下去拌,通常加越多就越紅也越辣越鹹,照片上很清楚飯顏色很淡卻很辣,一口吃下去只有豆皮絲的味道,不推


炸醬麵拌好的樣子,這是今天我最吃得下的一道


雖然不怎麼道地,還是一堆人來


我看不出來特色在哪,還蠻台式的,或許是因為我們不是韓國人根本不懂


嫌歸嫌還是吃了一大堆,沒救了

基本上市蠻台式的一家店,大概是因為要迎合台灣人口味,要求道地的話高麗屋還在韓鄉之上,反正吃東西就是踩地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