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友、台北人跟我剛考完試,還有一個金卡法即將考試,但是我們完全不在乎他,強迫他跟我們從台中去彰化吃羊肉爐,送。不知哪來的信念要吃羊肉爐,結果那天好冷,完全是吃羊肉爐的好天氣。台中的羊肉爐我都還沒吃過,因為都太遜了,彰化小放羊除了羊肉吃到飽還有烤羊肉、熟食、水果、霜淇淋、飲料喝到死,最特別的就是"羊奶"喝到飽,你看到這句話有想吐就回個文吧!!!


這附近有很多選擇,走幾步路就有一家吃到飽,像是加賀、千葉之類的,反正都是爛店


我們是吃晚餐($219+10%),看到這招牌就覺得很怪,外帶180,跟晚餐又沒差多少,誰要外帶啊!!!!!


非常寬敞的環境,還有二樓,但建議假日還是訂個位置,你可以跟他說"馬上到",彰友就是這麼說的

水果區,蓮霧很甜,依金卡法的專業判斷是加了梅子粉


熟食區,大家像瘋子一樣一直夾,還有茶葉蛋喔


飲料喝到死,霜淇淋水加太多,難吃

飲料區二,故障給你看跟很淡的咖啡,基本上這區已經被淘汰了


火鍋料區,就是該有的都有,不過有個很不賴的就是白蘿蔔,煮羊肉爐超好吃


5人開2鍋,他有海鮮、牛肉、藥膳、清湯鍋,這廢話嘛,吃羊肉爐幹嘛選海鮮跟牛肉,有病就對了


每張桌子底下都有疑似爆裂物的東西,我希望店家可以改善一下,不然感覺隨時會爆炸,畢竟來吃飯的死小孩這麼多,誰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外面一堆人等著烤羊肉


真的不錯吃,可以列為必吃的食物之一

麵線,我吃的時候是冷的,不過聽說熱得還不錯


毛豆,無聊可以拿來吃


刈包,因為熟食都沒了,只好拿來打發時間


等了一會才補,不過還不錯吃


感覺是三杯雞,能吃

藥膳鍋,好吃阿,羊肉片+青菜+蘿蔔就很好吃


清湯鍋,台北人把他變成鵝肉鍋,因為加一堆薑絲,別有一番風味


豬培根,能吃,但還是羊肉好吃


其實他羊肉吃起來不會很腥,我覺得很OK


小放羊必吃之二,泡芙,吃起來像在吃冰淇淋,我們大概一個人吃2-3個吧,一拿來馬上就被搶光,彰友還沒吃過,講完電話回來桌上剩下麵包,他吃著麵包說好好吃,我覺得沒有人會相信。之後一出來就被我們搶光,我們搶到他盤子都收走了,你就知道有多好吃


我之後再找尋羊奶,看到這個冰箱,一桶一桶的是怎麼回事,結果服務人員說拿左邊底下那一大桶到就好了

恩...有騷味,不過我能接受,當下覺得林鳳營好濃,還是羊奶都比較稀?不過應該是很新鮮,因為直接上八卦山擠的,難怪台中不開分店


附設停車場,讓你吃羊肉爐不用找位置,非常貼心


店名:小放羊羊肉爐

電話:04-7514922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央路44巷35號(靠近彰化中央陸橋)

價位:中午跟宵夜 199+10%/人

      晚      餐 219+10%/人

        學生證打9折

 


小放羊是難得吃到飽可以吃的這麼開心的店,價位便宜,東西實在,店裡又大,又好吃,若要說出一個缺點的話就是太遠了,其他的像霜淇淋跟咖啡我都覺得這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那本來就不是主打,其他的優點蓋過了他的缺點,另外我是沒有感到甚麼服務,因為他們很少來收盤子,不過我們都把他疊起來不影響我們的用餐舒適度,桌上也有兩個垃圾桶。另外他們盤子作很小也是為了讓客人不要浪費食物,這點我覺得非常好,小放羊已經變成必吃的店了,喔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