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晚上逛逢甲的時候,往天上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一道光芒,一開始很好奇,想說是哪裡有活動嗎?還是只是因為逢甲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後來友人告訴我在逢甲裡有個"史奴比世界"。原來晚上的光是從那裏出來的,amazing~~~


史奴比世界正門口,GARDEN,感覺裡面會有讓人驚奇的東西


它就在福星路停車場的正對面,很好找吧


門口很有過年的氣氛

 



一進大門口就看到這台非常可愛的車子,它是做甚麼的呢?原來是在賣糖果,不知道還能不能開

 


一樓是餐廳,座位在大多在戶外,沒想到在逢甲還有這種鬧中取靜的地方,當我正在專心的照相時,有個客人正吃著他的義大利麵,跟我說:花200塊就可以吃到些東西,真不錯,而且又好吃。他的臉上一整個很滿足,下次我也想體會一下。(不過他幹嘛跟我說,以為我是來採訪的嗎?)

 

很有意思的指標,要去哪裡一清二楚


室內座位旁牆壁上的史奴比,Happy New Year~


從二樓往下看,真是個好地方



二樓幾乎都賣衣服的,神奇的是他地板竟然分三種型式,奇特吧!!

 

為各位介紹乾淨的男廁,都蠻新的喔。女廁我就沒辦法照給各位看啦,雖然我也常進去啦


沒想到三樓竟然是阿官!!!!!

 

真的是阿官,它蓋在這種地方我就好想吃,窗外就是福星路


史奴比世界其實還沒完全完工,有些地方正在整修或者是還沒有店家,但是我對他期待蠻深的,因為很難得在逢甲夜市這麼熱鬧喧嘩的地方,有一個能拋開喧鬧的人群,靜靜的享用的餐點,慢慢品嚐著咖啡或者逛逛服飾店的地方,還可以邊吃火鍋邊看熱鬧的夜市,不也是另一種享受嗎?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