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店?那一店到底是什麼呢?聽我娓娓道來,一店的名字就叫Mak&May,送!!

來到二店,純粹是為了友人的生日,想說不要讓他一個人過好了,但又不想吃太高級的,於是就來到這有點氣氛又不錯吃又不貴的店啦,我好強!

招牌,亮亮的招牌


菜單,不貴吧,點菜時不要看"歐姆、普羅旺斯風、一日熟、紐澳良、法式、意大利"會比較快決定要點什麼


點完可選紅茶或綠茶,普普囉


這是壽星點的最高價位焗烤飯,然後那天沒有番茄,所以是兩個咖哩,竟然沒事先告知,很不爽,醬就失去點3種的意義了,咖哩還可以,法式很難吃


看起來像焗烤.....飯






看這種菜色就知道是我點的,因為我最內行,看這渾厚的肉,讚吧,他就是厚切系列的,基本上,我覺得點厚切的比較好


店名:Mak&May二店

電話:不知

地址:福星路又轉西安街走一下就到了


平價又能吃的一家店,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