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朝陽招生,發現他們有點像大一點的惠文高中,以橘色為主的現代風,所以校園也是非常美麗,可且隨處可見電視,還有下課休息室,當朝陽的學生蠻幸福的,而且我還看到一個非常有特色的現象,就是!!!!

好大的停車場!!!!!!全部都是機車

在招生後當然要開始揮或貼補的錢囉,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衝到鼎王!!!






這是公益店鼎王店內的大致景象,大家就參考一下

 


一開始送上的熱蘋果茶,就淡淡的蘋果香,但是喝起來沒味道

 


食材與價位,就超貴的阿

 


醬料區,這應該是醋醬油,配飯可以吃100碗


看這粒粒分明的飯,飯!!!!

 

傳說中的麻辣鍋,聽說白鍋不好吃所以只叫這鍋,但是,好不辣

 

羊肉!!!!




牛肉!!!!


鴨血!!!!一點都不入味,因為不辣,不過蠻Q的


大腸頭好吃,另外東西都不太入味,而且我們又點很少,因為太貴了,所以吃來吃去都是鴨血跟豆腐


我想太窮也不能去吃鼎王,不然真的就不怎樣,還是吃那種吃到飽比較爽,可以吃一堆有的沒的,鼎王等我有錢點在吃應該很好吃。阿服務人員真的都是90度跟你鞠躬,態度也很好,總之,這次吃得不盡興,我們只點牛肉($290)、羊肉($290)、大腸頭($280)、高麗菜($80),然後一個人鍋底$90,在加一成服務費,就要$1430,貴到靠杯,還好有鼎王卡在折200,不過降還是很貴,我是覺得花了很多錢又吃不到甚麼啦,所以不是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