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可說是全員到齊,連阿際迪都不例外,當然要吃level比較高的。問題來了,又知不知道吃啥,於是只好在奇摩上打"台中吃甚麼",這是彰友教我的,顯然是沒甚麼用。好,幸好在PTT看到有不錯的食記,在考慮多喜福跟湯本鍋,後來好像多喜福評價比較好,正決定多喜福的同時,彰友又找到一家叫做鍋大爺,聽名字就很想吃,馬上跟台北國民討論,他一聽到就說感覺吃了就是大爺,吃了阿。瞬間決定了吃飯地點,但他過了5分鐘後又說,ㄝ,這家我吃過了。

ㄟ,你是白癡啊!!!!!

根本沒在聽人講話,聽到甚麼爽就吃啥。所以後來就變成多喜福囉,雖然貴了點,不過我有的是錢,只是有時沒錢吃飯而已

 


 

 

 

 

 

店內一覽,每人388+10%吃到死

 

 

 

 




菜單,放這麼小就是要讓你甚麼都看不到,就是別家火鍋店有的他都有

 

 

 

看來看去,好像差不多

 

但就在我們以為是平凡菜單的時候

 

 

 

出現了!!!!!!"救命肉燥飯"

 

就是他,就是肉燥飯,一點都沒有救命的感覺

 

醬料區,我喜歡,因為很帥。

阿內容其實就很普通,沒甚麼特別的醬

 



還有果汁喝,聽友人說很甜;左邊是丟蛋白的,害我差點拿來加到醬料裡;右邊是沒人敢吃像提拉米蘇火鍋料;下面那張就是餐具囉

 

              

冰淇淋是明治的,只有抹茶能吃                            

 

 

 

 

 

 

 

 

 

 

 

 

 

我的麻辣鍋最好吃,送,甚麼東西都丟我這鍋,我連一開始的沙拉都丟進去,因為我不知道那是火鍋料,送

 

但大家還是都吃我這鍋,連熟沙拉都吃,GOOD

 

 

 

 

 

 

梅花豬,超讚,好吃,肉片厚實,味道棒,不需任何沾醬



鴨血,棒,不輸譚英雄跟鼎霸王,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到麻辣鍋煮

 

菜擺滿桌子,我覺得我們是帝王,來多喜福也有大爺的感覺,送!!!

 

菜單背面,水


店名:多喜福

電話:04-23295055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8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30~22:30


價位:

平日午餐    318元/人

晚餐&假日  388元/人

要加10%服務費


這家火鍋店真的不錯,食材不錯,服務也好,讓我們吃得很爽,又有飲料可以喝,不像譚英雄這麼小氣,他的鴨血、梅花豬、油條都不錯,個人偏愛麻辣鍋,雞肉就比不上譚英雄了,其他的火鍋料就尚可,沒吃到甚麼難吃的,只有遇到不敢吃的。建議是飲料加個酸梅汁,服務人員再多一點,太少會導致服務不到每桌客人,另外這家要訂位,尤其是假日,人蠻多的,是一家下次會在吃的店,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