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說台中是藝術之都,在NOVA附近蓋了一間誠品是吧。之前到NOVA買東西看到一棟建築物花花草草的,覺得很神奇,好像用草在蓋房子一樣,因為他把草鑲在裡面,實在是太厲害了,所以身為台中人的我,當然要來目睹一下藝術之都-台中~~~~

這裡是停機車的地方,不過位置沒有很多



一堆草



我來的時候還有兩輛遊覽車,那天還是平日,真夭壽



 

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廁所,裡面也是以黑色為主,讓人有種在高級地方大便的感覺,水龍頭是感應式的,不過他的靈敏度很好,不會讓你手放半天還沒有水

 


這裡好像是甚麼算了我忘了,反正就是一堆很貴的東西,我想買本行事曆,結果一本980,喔

我去的那天還有活動,就是像甚麼姊姊、哥哥帶小朋友的活動,打死我都不做這種事,因為我會把小朋友過肩摔




傳說中的39元均一商店,真的甚麼都39元,不過有些蠻貴的,說是100%日本品質,馬上就看到made in china



這些都是在地下二樓拍的,真的很漂亮,以後我家也是降


台中真的很不錯,看到綠園道和精明一街都是有規畫過的,相對於一廣就很糟糕,那根本已經變成了外勞聚集地,也就是無限城,胡市長我知道你已經放棄了,不過你還是可以去規劃的,像如果是我的話,我就先把一廣炸掉,再重建,那邊已經變成外勞的國家了,還會瞧不起台灣人的感覺,他們怎麼不死一死

這些照片如有侵犯版權,請盡速告知,我會予以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