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暑假,當然要出去玩一下,但礙於沒錢跟距離,我們選擇了不進不遠的古坑,但事實上很遠,因為我們騎車去,你知道從台中騎到雲林有多遠嗎?fucking far!!!但我們有著堅忍不拔的毅力與低能的心態,還是出發了。一路上,感到非常不舒服,整個身體都很痠,但我們不能放棄,不然暑假就要結束了

看著路標一直騎,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叫做"望民宿",其實蠻漂亮的,房間也夠大,不過完全被台陽曬,超熱,用冷氣吹都沒感覺,然後晚上超冷的,睡到中午又會被熱醒,真是...,老闆娘覺得我們是沒錢的小夥子就隨便弄一些他自己不怎麼敢吃的早餐給我們吃,後來還問我說早餐那樣可以嗎?會不會太焦,我覺得你明知故問






來到古坑,當然要到傳說中的劍湖,果然是風光明媚,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這是晚上在民宿拍的,好像是收費站吧




往華山的路上


看到一堆咖啡廳亮成那樣,但有人堅持要衝到華山最高點喝咖啡,阿你知道那天我只穿背心嗎?你知道有多冷嗎?騎車途中還有人把我僅剩的背心掀起來,冷風直接灌我我身體裡

終於到了,叫仙甚麼地的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好冷!!!


聽說最高點夜景很好看,但那天好像是霚太濃了,只看到一點點,殘念~~



隔天馬上衝到劍湖山世界,因為我們被天女散花弄得太不舒服了,所以當我冷靜下來拍照時已經在摩天輪上了,你知道有多高嗎?我快嚇死了!!!!


隔天,接續第二天行程-鹿港


鹿港小吃,蚵仔煎,天后宮出來一排都有賣,隨便找一家衝進去吃就好,好吃!!



鹿港老街,就隨便逛逛,阿龍鬚糖超乾,乾死我了!!!

鹿港的海邊,真美


鹿港海邊的海蟑螂,真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