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便當街已經不知道吃甚麼了,於是彰友會帶我到附近searching,每次經過這家阿誠時都沒開,彰友幹在嘴邊,我則是幹在心裡。但是,有一天,他開了,送,我終於能一睹台灣阿誠的風采。彰友探究其原因,原來是老闆手受傷,所以才很久都沒開店,老闆,請保重



店門口,看起來很普通



菜單,便宜



右邊那很粗壯的是老闆,也就是傳說中的阿誠



裡面有電視,讓你吃飯不無聊



連出租都有,吃飯還可以找房子,多棒



店內某一角


豆干+豆腐,只算你20元,便宜又好吃,你看這油豆腐,喔賣~~~



餛飩湯($20),你知道裡面有顆餛飩嗎?我算了一下,有9-10顆喔,而且蠻大顆的喔,大概是老闆覺得我很帥,才給我這麼多顆,真拿他沒辦法



燙青菜($20),滿滿的地瓜葉,一點都不吝嗇,可以叫台中的麵攤學學嗎?




乾意麵(大)($35),一樣是便宜又大碗,不只是麵,他還很多青菜,你說是不是物超所值呢?


店名:台灣阿誠

電話:04-7230801

地址:彰化市力行路1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