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剛吃完多喜福,送台北國民回家,他很帥的說:''明天11點在這''。目的是為了擊倒萬磁王,因為自控仔他妹已經以她的特殊能力毀了他自己的電腦,於是自控仔只好順水推舟,update his computer,然後把他自己的電腦給萬磁妹,上上禮拜,新電腦完成,自控仔的電腦給他妹用,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咻~~~,就像彰友一樣,電腦不能開機,連電腦小神童都不知道原因何在,於是為了滿足萬磁妹,為了明天(也就是今天),為了一天美好的開始,來到這家"黑茶"

 


 



MENU,請自己把兩張連結起來。偏貴,飲料超貴,而且真不愧是複合式,貝果、墨西哥、法式、美式、中式,連香柚茶都是進口的,真他媽有病




店內一覽



奶茶($15),GOOD



蘿蔔糕($30),難吃





牛肉蛋堡($40),我充滿期待的點,結果...,超難吃,裡面是乾的,u know? It's too dry!!!!

後來跟店員講,結果他忘了加千島醬,喔,難怪這麼乾,結果加了之後,還是很乾,因為他加超少的,難吃!!!




培根蛋餅($30),我跟你講,吃完多喜福的肉之後,吃甚麼肉都覺得難吃,你明白嗎?

 


 

店名:黑茶複合式飲食新文化(不知道取這名字的動機是啥)

電話:04-2241-3431  0982-33954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北路1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