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閒來無事就衝到南庄,跟到彰化一樣,但你知道兩者有甚麼不同嗎?就是南庄Fucking far!!!!!因為我騎車去,大概2小時多吧,超累的,不過很爽。


在頭份的稻田,看了很舒服就拍下來,隔天剛好遇到他們收割,一堆白鷺鷥在飛,聽說他們要吃收割時的蟲是吧


頭份祕密通道,會到哪我也不知道


頭份往南庄道路,超美,我人就站在馬路中間,你知道有多恐怖嗎?


南庄之老郵局,真的就沒甚麼



永昌宮,就是宮


下雨天一堆觀光客,應該都是來看我的


傳說中的桂花巷,就是很窄的巷子然後兩旁賣一堆東西




這是南庄某地的小溪,水超冰,泡腳真爽


苗栗真是個自給自足的鄉下,水果青菜都自己種,難怪家樂福只有一家,因為不需要阿,右下角那張是新竹肉圓,跟彰化肉圓是不一樣的,但很好吃,所以肉圓不只是只有扁扁那種

我回台中的時候,剛好是都會下午後雷陣雨的時候,結果我騎到三義的時候,下大雨,就是打到人會痛的雨,在快速道路上還淹水勒,搞得我倒覺得我快掛了,可以對我好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