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學校借書,我朋友很瀟灑的在圖書館門口跟我說:ㄟ,今天天氣好好,我想出去玩。我就附和說對阿,可以去彰化找另一個朋友,話沒說完,他在那一瞬間拿起了電話撥給在彰化的朋友然後把電話給我,喔,彰友聲音沙啞的說:喂,恩..來阿,我無所謂阿。於是我們就GO了,都怪天氣太好


沿路照的,沒有任何原因,我只是要證明,天氣好好


然後路上看到的股溝妹,在此我要特別聲明,他一點都不正,而且有點肥,我只是為了照而照,他還看到我照他,把衣服拉低,但我要告訴妳,妳一點都不好看


看來彰化人常離婚



喔,到了


這是彰友介紹的彰化美食-雲南小吃


一進來就看到非常有特色的電扇,對,他沒有殼,感覺就是會被掃捯頭


老闆很好奇的看著的相機,大概以為我在拍他


小菜,加辣好吃


特調辣椒跟醋


咖哩雞啥小麵的,雞肉太多骨頭,我不喜歡


好像是巴巴絲啥小的,還蠻好吃的


番茄啥小的,有種湯的義大利麵,好吃


涼拌木瓜絲,可以點800盤


這就是彰化傳說中的八卦山入口,有種進去出不來的感覺



這家是彰友室友介紹的冰店


然後裡面一堆人,想說應該很好吃



看我照的就知道多難吃了,我馬上體會到是因為太熱了,所以大家才來吃冰,他一點都不好吃



這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飲料店,他的飲料非常特別,可以把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做成泡飲,而且是無糖,但喝起來卻很有味道,很神奇吧,有種店家在唬爛我的感覺,不過這家店不是像某些飲料店以年輕女店員在那邊講妳好取勝,他是真的很好喝,推薦啦,你問我在哪?在彰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