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逢甲這個餿水區另外發現能吃的新天地,為什麼之前沒注意到他呢?因為他在該死的巷子裡,又離逢甲大學很遠,所以我是在誤打誤撞的情形下發現的,沒想到,他讓我一吃再吃,吃到我覺得我不能再吃,因為我沒錢了




牛肉炒麵($60),超好吃,那個味道真是讚,就有種怎麼可以把炒麵炒成醬的感覺


高麗菜($50),很香,應該是用牛油炒的



搶鍋豬肉麵($70),這個就還好,普普通通



五更腸旺麵($60),好吃,真的是五更腸旺,料很多,蘇胡



中碗酸辣湯($60),3人喝非常足夠,好喝,而且他的菜單上是寫正宗酸辣湯,不知道在秋甚麼,原來這就是正宗的酸辣湯,喔賣

店名:李家麵館
電話:阿災
地址:就寶慶街上,反正寶慶街很短,你走一走就看的到


這家店算是快炒店,就是你點甚麼,老闆就直接去外面炒,很新鮮,不像一般簡餐店那種微波的感覺,不過他的東西雖然好吃,不過量有點少,但這可能是為了讓顧客不要吃太飽而忘記那好吃的感覺,不過說這些都是騙人的,其實是為了省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