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山東,是跟朋友為了不吃對面的福勝亭而選擇的店家,我們看了一下福勝亭的價目表跟圖片,阿不就跟樹太老一樣,阿樹太老不就是不好吃嗎?所以我們就GO山東,沒想到卻是意外的收穫,但我那天沒帶相機,所以我可是為了寫食記才再跑一趟去吃,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有心



營業時間:11-21:00,有種老闆很不乾脆的感覺,時間不是像單位可以共用的好不好,不是說7-8萬這類型的


價目表,就有點貴


酸菜,直接吃不好吃,配麵吃就是酸菜




酸辣麵($60),我點的是手工麵,所以要再加10塊,阿手工麵就有點刀削麵的感覺,可以嘗試看看,還不錯



咖哩雞肉麵($70),我很喜歡這裡的咖哩,不過他少了辣的感覺,但還蠻好吃的,只不過量有點少就是了


店名、電話、地址一覽無遺,我好強


看招牌就知道多舊了,但他不會倒就是好吃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