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天天喝咖啡,但甚麼才叫好咖啡呢?目前我的要求就是,不貴,夠味,感覺

不貴:咖啡,是在你悠閒、想睡覺、無聊時的最
佳飲料,為什麼要花很多錢呢?

夠味:淡的咖啡是水,亦或是很甜,叫糖水

感覺:咖啡是一種麻痺人神經的飲料,它的味道
很複雜,可以讓你感受到舒服、自在、難
過、鬱悶、苦澀、甘甜等的味覺性刺激到
味覺傳達的想像


今天來介紹我一直在喝的咖啡跟嚐新的咖啡

貝納頌


一看到照片就知道我有病。照片由左而右依序是經典曼特寧、經典藍山、經典曼特寧深培、經典拿鐵、經典黑咖啡

貝納頌是個很好喝的咖啡,最近廣告也打得很兇,但他們應該去找我拍。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瓶身都有一段話''極品咖啡中的極品'',我曾經想過這問題,首先要先回歸到"極品"兩字,我去7-11找,看到了極品咖啡的貝納頌,我喝過了馬上明白為什麼這系列要叫"極品中的極品了",因為兩者真的有一段差距。
我個人偏好曼特寧根曼特寧深培,兩者的差異是"深培",甚麼叫深培呢?根據我的感覺,他就是種帶點火烤的感覺,類似焦糖的焦,就是曼特寧再帶點苦澀。
新出的黑咖啡,非常黑,他讓我喝3天,我還不是很習慣黑咖啡。


36法郎


這是跟貝納頌同公司的咖啡,36法郎,口味為焦糖瑪奇朵,偏甜,不過我喜歡他的"塞納河畔的驕傲",有種我在塞納河畔喝咖啡很驕傲的感覺

伯朗

伯朗有三種口味,曼特寧、藍山、拿鐵。那為什麼少了"經典"兩字呢?因為貝納頌比較不要臉。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貝納頌,因為貝納頌比伯朗更夠味,不過伯朗也是能喝,當他特價時我還是會買



7-11產品,拿鐵咖啡,喝一口就知道7-11不會做咖啡,噁心死了,味道完全跑掉,是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