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的暑假過得充實一點,我申請了企業實習,然後名額只有一個。喔,那不就是我了嗎?拜託,我這麼帥。結果他果然叫我去面試,阿妳知道有多遠嗎?我為了那實習從台中坐統聯到台北,阿又當天來回,累死我了,台北又下大雨,是在下啥小,為什麼很多東西都要到台北,那台灣改名叫台北就好了阿。好像有點離題了,我去台北順便去找誰知道先生吃飯,我跟他說實習公司的地址,他馬上可以找到附近的餐廳,你說他厲不厲害?我跟你講,他是有病!!


來到誰知道先生介紹的義大利麵店,顏色非常義大利

一進去店裡菜單看了一下,店員馬上來問說可以點餐了嗎?看得出來他非常忙碌,以至於沒機會照菜單,先說明一下他的價位大概是界於90-200元之間,有義大利麵(兩種麵條可選)、PIZZA、飯類,加套餐60元(湯或沙拉+飲料),另外還有399吃到飽


我們坐的位置的旁邊,窗外好像有個怪怪的人,是靈異照片嗎


誰知道先生強迫照的水,可能因為台北的水很貴


套餐的沙拉,就很沙拉


這叫做甚麼雞肉還豬肉的麵,根據誰知道先生的說法,這家的麵至少不像炒麵,然後還不錯吃。我認為肉蠻好吃的,麵也有嚼勁($160)


友人點的番茄義大利麵,味道非常番茄,友人說是用真的番茄,不是一般的番茄醬($90)


這是松青子甚麼醬的麵,很綠,味道還不錯,不過沒有其他的配料,但這就是它的特色($90)


套餐的飲料(卡布奇諾),這裏我就有點不爽了,妳也沒問我要熱還要冰的就給我熱的,而且那天很熱ㄟ,有毛病


看這張圖就知道不好喝,熱死了


你看那賊臉,一看就知道是黑店

店名:Va Bene Cucina 義大利麵舖
電話:02-2746885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


基本上這是一家便宜又不錯吃的義大利麵店,但是套餐就不用點了,加60元沒甚麼東西又很普通。另外店員的態度有待加強,飲料催了好幾次都不來,還給我熱的,人一多服務品質就變了樣,還是本來就是醬?有機會會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