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其實就在我家轉角出來10秒的時間就到了,但是都住了一年到了搬家的前一刻才去吃!!

這是加州漢堡210,是牛肉!!我不能吃....蔬菜洋蔥是附在旁邊讓你自己加,尺寸當然比黑心M大多了

是附餐薯泥,看圖也知道很明顯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我覺得比夜市賣的那種淋上稀薄cheese醬的馬鈴薯泥好吃100倍

吃完的沙拉,意思一下照個盤子,by the way 我討厭吃橄欖

道地美式黃芥末 100% NATURAL

可以續杯到死的紅茶,通常你喝不到第三杯

這是擺設

爛相機照不清楚,隔壁坐的是日本人

這是我點的樂子俱樂部180,味道很不錯,但是我覺得吐司烤的有點乾,需要配大量的紅茶,薯條很好吃,還有酸黃瓜可以搭著吃,酸黃瓜在哪,我想有眼睛應該就看的到

算是平價的美式料理店,時常需要排隊,就算是非假日沒預約也是要小等一陣子,還不錯啦!有機會再來嚐嚐別的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