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麻辣掌門人的網頁後,看到他有峨嵋女人鍋、少林男人鍋、掌門麻辣鍋、武當養生鍋、崆峒麻辣鍋、華山藥膳鍋,馬上覺得他是低能火鍋店,甚麼掌門人,但是因為我也不是很高能,於是就召集大家GO了


首先先介紹這次的參與人,照片中那4個還有拍照的1個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甚麼不一樣?除了我們很帥之外。
這家不是火鍋店嗎?怎麼做的像金錢豹一樣,當下眾人就開始討論起來,是不是做黑的、有點不敢進去、好像怪怪的等疑惑的話題,但我們為了解事實的真相,還是勇往直前的繼續冒險。


很怪吧,火鍋店有手扶梯!!!!,不是做黑的是做甚麼?



因為掌門人食材種類太多,故分為下列幾區介紹


飲料區。美祿好喝




熟食區。要特別註明的是他的鴨血跟豆腐要自己夾;燒烤區,不過只供應到晚上9點,燒烤就有些不錯,有些普普,算是能吃;燒賣就不用吃了;豬腳我咬一口就把他丟了,涼拌的就無聊可以吃吃看



火鍋料&沾醬區。就甚麼料都有,不過油條太年輕,不夠老


沙拉水果區。重點在右邊的水果拼盤,這是由我們的新成員完成的,看這完美的推疊感,有種絕對不會垮的感覺,但是很不舒服。鳳梨好吃





 甜點冰品區。蛋糕有些硬,有些軟;刨冰沒吃;另外他有3個冰箱,放著3種不同的冰品,分別是冰棒、統一、Dreyer's冰淇淋,重點當然是美國知名品牌Dreyer's,他裡面還有餅乾類的料,而且很黏,黏稠度不輸土耳其冰淇淋,超好吃!!!


洗手區,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小結:
我只能說,食材爆多,真的甚麼都有,多到我們不知所措,有點上閤屋的感覺





我們點的鴛鴦鍋,每張桌子都有一個非常小的垃圾桶,應該是不想讓我們丟太多垃圾



在此也要特別介紹新成員的作品,充滿著時尚感,不論是甚麼食材,他都能做最完美的搭配,這就是我們找他來的目的


這位先生是吃火鍋吃到醉了,因此展現他健美的乳溝,希望不會造成各位對掌門人與我的反感

店名:麻辣掌門人(北平店)
電話:不知
地址:就北平路上
消費:中午每人259+10%,晚上299+10%,北平店消夜249+10%(21點後),網路上說的239是騙人的,那只有中午,而且只有大里跟大墩店才有


後記:
他是一家甚麼都有的火鍋店,而且還有人在那駐唱,不過我覺得沒人理他,因為大家只是來吃火鍋而已阿,我是覺得讓我很難聊天,讓我很不舒服。店內食材太多了,讓我們很難選擇要夾甚麼,因此吃得有點亂,因此,我們打算下禮拜再吃一次,好好的品嘗,相信下禮拜後,我就會是一名掌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