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專門編寫前言的小編,而且這間店是我介紹的,所以主編希望我來主筆。但是其實這家店我也是PTT上看到的,你要我說她的來源,我也說不上來。我只能很肯定的跟你說,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服務還算親切,料多味美實在也是不在話下。基於這些理由,身為台中人在怎麼樣也要去吃看看,反正我們也剛好在太平路買鞋子


Are you there detective? If so,come to eat 臭豆腐!好吧其實這是爛梗介紹一下她的位置,在雙十國中正對面,很好找,你看一堆人在路邊就是了。

嗯,稱不上是店面,也不算是店門口,然後店員很多,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不過效率不錯,態度也算和藹可親。

低能的攝影師拍了另外一個角度的店面,事實上是一樣的內容。

你看那擁擠的人群,有正妹有帥哥有全家福,更有無聊來打牙祭的老人們。

今天的附餐是紫菜湯,以及紅茶。據說有料很多的湯,紫菜也是滿好喝的啦,只是我不想在喝第二碗,紅茶也是,解渴解油膩還不錯。

桌面上有簡易的小垃圾桶,可以維持桌面的整潔,也有各式醬料,算是很用心的一點,只是筷子跟湯匙放在不同的位置,要跑來跑去才能拿完東西

主菜來了!這是小份的NT 40,換算起來就是一塊十元,比一般的多五塊,但是他有飲料跟湯,就當作是吃套餐這樣。

基本上,我一開始吃就掉到地上一塊,我心情都要不好了,不過這樣代表這豆腐的外皮很酥脆,內餡又柔軟,所以當我用力夾起的時候,很容易夾不好,這樣的外皮可能有些人覺得太硬,但我覺得還好。豆腐的香味算濃,跟羅東的香廚的香味有類似的感覺,但是醬汁似乎偏酸,我加了一些辣椒醬才比較中和那酸味。


左邊的大哥是炸臭豆腐的,右邊是裝湯跟飲料的地方,然後中間是瓦斯筒,很典型的台灣路邊攤,豪氣又不失他傳統婉約的美感,在學區旁更是有相映成趣的感覺,什麼時候國文課本或是鄉土文學作家會來一篇以臭豆腐為主題的新詩或者散文之類的呢?

還是請我們的主編來撰寫看看呢?算了算了,吃才是我們的強項,寫東西這種事情就交給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