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當然要來份甜點。最近新開的店家很多,我們選擇了在逢甲路上的"古冰之家",因為它招牌寫堅持古法手工製作,於是,我又衝進去了



古冰之家(Traditional ice),英文名字好帥


牆角還有電視可看,但是只有兩張桌子


一拿到Menu,看到價錢都被貼掉了,是漲價的意思嗎?
但已經無所謂了,我現在只想吃甜點,於是點了招牌仙草冰



來了,一團黑黑的是啥玩意兒?




Let me show u !!
看到了嗎?非常有光澤的仙草跟珍珠,碗也是非常也質感


欣賞完烏黑的仙草珍珠後,來加個奶油球,看這搭配,多美阿



後來發現一個不夠,於是我又再要一個來加


挖開後,裡面是口味綿綿的冰。口感非常好,根據友人的說法,好像是黑糖做的



無聊來個夜拍,逢甲一堆人,有毛病!!!


店名:古冰之家
電話:04-24510202
地址:台中市福星路440-1號


古冰之家,在我心中,已經是逢甲第一的冰品,甚麼鮮甚麼芋甚麼仙的、龍甚麼門的都比不上他,他不只仙草跟珍珠都很Q,很有嚼勁,連冰都不會馬虎,口感非常好,他不是一般的刨冰,吃起來有綿密的口感,我都想再吃一碗了,不過他地點沒鮮芋仙好,客人好像不是很多,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好吃,鮮芋仙只是招牌有名而已,實際上,就''喔''一個字,一堆人在排隊,然後就真的不怎樣。我真心推薦"古冰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