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吃飯時間,我已經可以騎車到處晃,看到哪家新開或順眼就衝進去,已經不需要任何理由了,因為逢甲附近都是ㄆㄨㄣ!!
一覺起來,已經快晚上6點了,肚子好餓,馬上衝到福星路找新開的店,於是我看他他在呼喚我,他是誰,他就是"大慶"






這家店的招牌做得非常有特色,你發現了嗎?


就是他,"吃麵"


店內一覽,有電視,裡面算乾淨,因為是新開的


價位算OK囉,不過他們的大碗乾麵類其實不多,湯麵類比較多



大碗乾麵($40)要跟大碗魯肉飯($30)放在一起介紹,因為他們吃起來一樣,沒特色,就是我也會做的意思


湯粿仔條($30),大推,好吃,很Q,而且裡面有蛤蜊,湯是蛤蜊湯,GOOD



小菜($25),也不錯,吃麵當然要配小菜


魯貢丸($5),這應該是香菇貢丸,好吃


他們沒有飲料,但是有RO逆滲透的水,甚麼叫做RO逆滲透呢?據說就是比平常的水再乾淨一點,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喝水最好


週一公休喔



店名:大慶麵店
電話:誰知道
地址:走河南路往中港路方向遇福星路右轉,直走一下就到了,在           百事達對面



以一家新開的店來說,室內整潔,店員親切,東西還OK,就會讓我再吃第二次。其實他的湯麵很不錯,飯就...,所以他才叫麵店阿,將你明白了嗎?算是一家能吃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