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說起這名字,好像似曾相似。

沒錯,自從我吃過中港店和一中店之後,每天都

在想,為什麼不在逢甲開一間呢?

不知道是有人聽到我的心聲還是怎樣,我在西屯

路看到他了,對,他就開在逢甲附近,於是我馬

上衝進去,你知道嗎?

沒有任何理由!!!!

就是因為他是地下鐵!!



終於被我等到了,逢甲店,送!!


但他開的地方蠻鳥的,旁邊還是自助洗衣店


可能是因為新開的,6吋每天都有特價69元,但是口味都有限定,

到5/31
所以6/1號就倒了


5種麵包可供選擇
乾酪、白麵包、蜂蜜燕麥、全麥、家鄉
make a choice


每家店大同小異


只有一層,生意還不賴應該不會再倒了


這口味是甚麼雞肉的啦+乾酪麵包


看這料真實在


我還刻意把雞肉弄出來,多有心阿


店名:SUBWAY 逢甲店

電話:不知

地址:在河南路跟西屯路交叉口附近,斜對面是加油站




吃膩了或者想吃清淡點的人可以考慮SUBWAY,因

為他一點都不油又新
鮮,平常吃飯總是很難吃到

青菜,但SUBWAY可以讓你一口咬下去,滿嘴
都是

生菜,棒!!


逢甲店應該不會再倒了吧,因為我會每天吃!!!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