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手機聲響,嗯是簡訊。

七點半小北澤,我已經訂位了。

沒有任何的言語,就是這麼一句話,像是命令,像是個任務

我只能執行,以宣誓效忠,這 就是我們的美食任務


位於精明二街的小巷子裡,招牌算很醒目


Menu,看不清楚的部分

鍋類:招牌壽喜鍋、北海道昆布鍋以及日本辣味增鍋

前菜:松子和風沙拉、紫蘇山藥番茄以及煙燻鮭魚蔥捲


每個人都有的傢伙

壽喜鍋&昆布鍋,辣味鍋忘了照,送


一個是水,一個是壽喜鍋醬料;昆布鍋跟辣味增鍋的沾醬


前菜,鮭魚&山藥番茄,我覺得鮭魚還可以,山藥番茄就不知道了

馬上點烏龍麵跟越光米,麵跟米都超Q,棒!!!





看起來像是培根豬肉,煮完就變下面那樣子了






2種牛肉,已經不管是哪種了,反正都很好吃,看這色澤,喔賣





這4張照片最值得看就是左下角這張,沒錯,他就是屎





最後來2張香草冰淇淋跟抹茶刨冰的特寫,香草冰淇淋就是你去外面隨便吃都有的冰淇淋,抹茶刨冰就是很不抹茶,將你懂了嗎?

店名:小北澤壽喜燒

電話:04-23109966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價位:中餐每人329+10%,晚餐每人399+10%

這家是繼譚英雄後的吃到飽任務,你懂那種心境的轉換嗎?想必大家都抱持著跟我一樣的心態,那就是
''終於不用再吃火鍋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壽喜燒,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吃,因此在每個人的桌上貼心的介紹要怎麼吃。壽喜燒這種東西,對有些人來說可能不太習慣,因為他好像是用醬油在煮肉,因此肉會有點鹹,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OK,因為我們吃了16盤肉,店員還說需要照相的話他可以幫我們把空盤拿過來,憑著這點,服務態度就給100分了,沒有任何理由。
這家店有點切成幾等份的感覺,而每一等份都是獨立的,因為每等份都有高牆擋住,讓人覺得有點做包廂的感覺,還不賴。整間店大致上都是OK的,而且還提供飲料讓你喝到爽,真是吃到飽的另一種選擇。半年後會再來!!
基本上這次用餐是很愉悅的,只不過有人因為跟後面那桌賭氣,於是一個人就吃了大概5盤肉吧,搞到最後他那鍋變牛肉鍋了,我們看他吃成醬也快吐了,不然就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