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我在一中考高中學測的時候,中午我來這家麵館吃飯,因為已經忘了它的味道,就順道過來吃,印象中這家麵店總是人聲鼎沸,門口還有人拿著麵糰在削,好像要證明他真的是刀削麵一樣






價格算普普,就是很大眾的價錢


店內分為左右兩邊,中間有牆隔開,每間都有電視和紅茶


我們坐在店裡左邊,不知道為什麼不把牆壁打掉,可能是沒有花這錢的必要吧


桌上的酸菜,不怎樣,很普通的酸菜


牛肉炒麵($60),量很少,完全吃不飽,味道也還好而已


牛肉麵($65),量也很少,很小碗,湯頭不濃,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牛肉還可以,因為他有點筋,吃起來有嚼勁


看起來很厲害,The noodles are cut by knife!!!!

店名:山西省刀削麵館
電話:不知
地址:忘了看,走雙十路往車站的方向,看到偈亭火鍋那條巷子轉進去就對了

其實他的麵算有嚼勁,只不過跟他的料理方式搭不起來,沒有把它的味道提出來,但他們的炒飯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這家店我不會再去了,量太少吃不飽又沒有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