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總統大選,早上輕鬆的投完票,馬上到朋友家遛狗,順便陪他投票,你問我為什麼要遛狗,the answer is very simple,因為我喜歡狗,但我家沒有狗,遛著遛著,Kelly突然停下來,成半蹲姿勢,晡啦,拉出來了,於是我也就餓了


很普通的店門口,但卻蘊藏著好吃的疙瘩,看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好笑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等著外帶,我一看裡面也是一堆人,好在只過一下就有一桌走了。Let us eat right now!!!


門狗的狗,很大隻,好像吃了不付錢他會咬你,姑且叫他疙瘩狗吧


Menu,價位算中等,最貴的不超過75圓,牛肉麵也只要65圓,現在的牛肉麵都8-90了吧


店內一覽,店員正勤奮的收東西,因為又有客人要來了


店內有附紅茶(不甜),還有酸菜和其他醬料,他酸菜超超超超好吃,配疙瘩吃更讚


酸菜!!!!!棒,拿來當小菜剛剛好,吃完再拿一盤加到疙瘩裡


牛肉湯疙瘩($50),如要牛肉湯麵或牛肉湯疙瘩要跟老闆講,因為菜單沒有寫,湯頭有中藥味,非常好喝,但不濃郁,是走養生路線,讚!!


豆皮疙瘩(乾)($40),大碗好吃,豆皮OK,配著酸菜吃更棒,而且他高麗菜給的很多,夠大方,讓人吃起來很爽


週一公休,小菜30圓,沒吃過。飲料有分大($20),小($15),是玻璃瓶的汽水,沒喝過。僅供參考

店名:尹媽媽
電話:04-22469241
地址:在北屯區松義街跟松竹北路交叉口附近

價格不貴又料多味美的店,聽我朋友說這家已經開很久了,在這附近的店都一直update,支撐不多久,唯一不變的就是這家尹媽媽了。其實也可以試試看他的肉燥飯,有筍干,肉燥和一顆滷蛋,看也蠻多人點的,應該都是熟客居多,因為這附近並沒有甚麼學校及商圈,只是單純的住宅區而已,但他們生意還真不賴,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