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食記的同時,我也拉了3次屎,肛門整個麻木,有種用盡生命在拉的感覺,但我還是非常的敬業,邊拉邊打,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寫食記不只是要介紹食物,還要把附加作用寫出來。請各位不要被我影響,繼續看下去


白芝麻飯,可無限續點,不用自己盛飯,服務加分



茼蒿($80),就是煮鹹湯圓的青菜,為什麼我要說明呢?因為有人不知道這是甚麼菜



菇類拼盤($240),其實有點小貴,味道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不推薦



油條($50),味道普通,小貴,還是譚英雄的好吃,量也不夠,不推薦



丸子拼盤($200),一端來時我非常訝異,覺得好像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丸子,結果近看是蘿蔔片,丸子有夠少,還說第二盤半價喔,我根本都不想再點一盤,不過味道還可以啦



菜都上了一堆,湯底終於來了,顏色非常誘人,不過不辣,很麻,麻到我肛門都在麻,你就知道有多麻。養生湯味道不錯,有很多中藥調味,所以才叫養生湯



甚麼涼粉的,好吃!!!!!但是....他降是四人份,一人大概只吃三條吧,但我們能找到新吃法,就像吃老向一樣,就是把醬到到飯裡面吃,超好吃,喔賣!!!!!!服務人員還一直要幫我收走,但是我用生命守護他,因為我要配飯,你就知道我有多窮



甚麼牛小排啥小的($220),但他是一片一片的,服務生馬上說要幫我們上兩盤,因為第二盤半價,這都是騙人的,明明就是賣不完。然後胡蘿蔔片又出現了,他好煩,不要以為醬肉會多幾片,個人覺得肉普普,看起來很大片,不過煮熟變成"牛肉削",喔



鴨血&豆腐,無線鍋底供應,好吃,但是我的碗太髒了,所以我還用青菜點綴他,你不覺得我人很好嗎?



飯後冰品,有烏梅,草莓,百香果口味。阿,就是刨冰,煉乳太少,真的還好

店名:老四川

電話:04-2319878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3號

 

他是一家不錯的麻辣火鍋店,但是屬於單點式的,價位有點小貴,這次吃還沒吃到特別的菜色,但鍋底不錯"麻辣麻而不辣,養生養兒不生",我又說出我自己不懂的彥語了。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會主動詢問是否加鍋底,也會主動收垃圾,已經好久沒遇到服務很好的店了。老四川在平日有推出3人同行999元,4人同行1234元的套餐,但據服務人員敘述,他會比單點的量還少,也沒有第二盤半價的優惠,吃玩也不能外帶鍋底,而且裡面的菜他都會先幫你配好,可能有人不吃牛,不吃海鮮或者有人是回教徒之類的,所以建議大家單點囉。我們四人一共吃了1430元(內含每人100元鍋底及服務費),一人357.5元,還好囉。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譚英雄比較好吃,因為譚英雄有特有的雞肉,譚英雄的油條也比較好吃,又是吃到飽,而且冰品是Haggen Danz,相對於"刨冰",就...,不過譚英雄的服務態度需要加強,我點甚麼還要自己找服務員,很麻煩,他們不太主動就對了。對於想吃點不一樣的麻辣鍋,老四川是不錯的選擇。老四川在吃完後,還會送200元折價卷(滿850可抵200)還有2張甚麼...忘了,就讓人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