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友人突然想吃火鍋,抱持著小火鍋應該不貴的心態,結果一進去,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這家火鍋170起跳,貴到靠杯,當下很想走,但想說給他的機會,就吃吃看。


一看到這菜單,馬上想走人,你降跟阿官有甚麼兩樣,阿你有阿官好吃嗎?沒有阿。我乾脆吃阿官就好


都不便宜,真夭壽


調味料,只有在一開始才會拿給你,之後要用還要跟店員講,很麻煩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店員會在你面前幫你煮,結果勒,不知道煮了甚麼,還是要自己煮麻


雞肉小火鍋($170),就不怎樣阿,肉有夠少,我突然好想吃阿官


豬肉。你看,他就醬用給我們,這是怎樣,沙西米喔!量也有夠少。


油條($20),不好吃,量又少,阿官的好吃一百倍


只會把照片照好擺在牆壁上,但實際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菜跟蛋就放在下面,今天看到一個客人沒吃蛋,他又把它放回去,還有菜沒煮的,我就不知道它放到哪去了


一輩子都不會再來

只靠裝潢,內容空洞,火鍋沒有那個價值。阿官比這家好吃太多了,也跟你差不多錢,真不懂,為什麼敢賣這麼貴,已列為拒絕往來戶,我連地址都不想打,你就知道我多憤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