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海店家樂福停完車,無意間看到對面有個黑色招牌,"大拇哥",那是啥東西,馬上決定去一探究竟,結果是賣吃的。你知道嘗試新店家須要多大的勇氣嗎?但為了大家,我願意犧牲自己,這種話都說出來了,我怎麼不去死


菜單,價格算可接受,但有義大利麵還真怪


店內古色古香的感覺,店內古色古香的感覺,有特別設計過喔


粉腸($30),參著薑絲吃非常入味,已經列為必點名單,喔賣


爌肉飯($40),看賣相就加100分,吃起來也不錯,肉也算大塊,必點!!!


爌肉,看這飽滿的油脂,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豬血湯($20),這豬血湯清的跟湖一樣,可以跳下去嗎?薑絲,豬血,酸菜,香菜,筍子只賣你20,太划算啦!但我還是希望再大碗點


基於友人的好奇心,我們點了黑胡椒義大利麵($65),屌吧,這種店竟然賣義大利麵,非常不搭阿。甚麼,吃起來喔,我跟你講,就是早餐的鐵板麵


讚讚讚,40+30+20+65=$155


還附有雜誌,可所謂中西合併阿,哈哈,太~好~啦。


在外面吃也別有一番風味,但是好熱

店名:大拇哥
電話:04-27067640
地址:青海店家樂福店面找找就有囉

這家一定要推一下的啦,我吃過太多靠裝潢騙人的店了,但這家不是,店內古早味十足,都用那種很老式的鍋子在燉肉,感覺有在用心做料理,老闆娘也很和善,去逛家樂福不知道吃甚麼嗎?告訴你,Big Thumb Brother!!!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HOKNOW
  • 那控肉有9成都是脂肪!!!
    是義大利麵配豬血湯嗎?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