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吃日式豬排哦

但是福勝亭已經吃過好幾次的

也不是說他不好吃 只是想嘗新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

找到了 樹太老 (Tree is too old)

這家店是從台中開始開的,我想應該是台中樹老光了,所以開到台北來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 所以不用排隊

這次我點了咖哩豬排飯

豬排還是要這麼厚吃起來才爽

跟福勝亭比起來好像還厚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高麗菜絲、味增湯、白飯都是可以一直續加

白飯真的蠻好吃的啦

不要跟我要照片,當我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完了


這是調味醬,左邊是甘,右邊是辛。辛的部份,跟福勝亭比起萊辛多了!

福勝亭甘跟辛根本分不出來!!!!!


七味粉!!我是只吃的出辣啦,愛吃辣的人可以多加一點,看能不能吃出七種味道當小當家

 


有眼睛的都可以看的出來叫黃芥末!我有打開,但是忘記沾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吃

 





以上兩張是店內情況,沒什麼好說的

 


飲料是柳橙汁,我想應該是濃縮稀釋的,反正本來就不是來喝果汁的,還OK!



甜點和菓子,為了讓你們知道裡面是怎麼樣子,我還貼心的先咬一口後才照,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算不錯啦,以後有機會也有可能再來,沒來的話可能就是我找到更好吃的店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電話:(02)2740-9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