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小竹屋!這三個字!以後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故事摘要:

起因3時沒放糧,夥同3人相結而行,尋餐館消費之....文言文真難寫!反正就是餓了找地方吃飯!後來忘記是誰提議吃小竹屋,我想也OK!常常經過也該給人家一次機會,但吃完以後............我在心底下定決心,我以後就算餓死也不吃!免費我也不吃!我不管!

一進去時看到人山人海,但有台灣人在划拳!

ㄐㄧ!ㄐㄧ!ㄙㄚ!ㄙㄚ!!後~哩蘇阿!拎蕊!

那可以不要這麼吵麼!可以不要抽煙麼!不可能,為什麼?因為這裡是台灣.

看了看菜單,喔比伊賀屋貴,那應該比較好吃囉?我滿心期待著!

這時一位長相神似沈建宏的服務小姐過來幫我們點餐,這位沈小姐在最後最後將扮演一個非常機歪的腳色!請繼續看下去!


點完了菜,首先登場的是味增湯!味增湯?沒錯,我沒打錯!就是這麼奇怪,什麼都沒上,第一個上的是味增湯,此時四眼對望的我們,心理卻是同個問題,菜跟飯呢?



我看看隔壁殘桌上的飯菜,好熟悉的畫面,那殘桌上的湯,跟我們桌上剛來的湯,是如此相像,那...我幹麻花錢?而且我們剛來的湯還是溫的,小當家都有說湯最重要的就是熱!就是要熱!此時來了第二樣什麼奶油牛肉,根本沒味道阿!根本就是把奶油跟牛肉還有青菜豁在一起就上菜了,我都會煮了,而且我只賣100足足少你80塊!


這盤是壽司



我們終於受不了,於是對著聊天聊的很開心的服務生說,可以先給我們白飯麼?服務生一臉不爽,我真懷疑到底是誰錯?白飯不先上,在旁邊聊天,菜都上了,白飯不給?還怪我們?她沒看過投名狀也該知道

客人是對的!

這是高麗菜,唯一能吃的其中一道,能吃的只有兩道!


接下來就是唯一能吃的第一名,紅燒豆腐!!這真的不錯!很下飯!!恭喜它!不過這也不過是兩樣裡面能吃的第一名,而且跟外面的一樣沒啥特別.


吃到這裡我們也飽了,也沒東西吃了,差不多囉,也快1小時了!但沒想到,原來還有條烤魚,都這麼久了,大概是沒看到ㄅ,那就算啦!就再此時,我們跟沈小姐說那我們想取消魚的時候,她說了不好意思,我們的烤魚是現做的所以要退冰要比較久,不能取消,喔~都這麼久了,飯都吃完了,妳現在才跟我說現做而且還要退冰要比較久,根本就是聽到要取消才趕快去做的ㄅ,就是硬要我們吃就是了!約默過了10分鐘令人不爽的烤魚出現了!那種一句話都不說就把魚放上來的感覺是怎樣?意思是說,想退錢,門都沒有的意思!

這就是所謂的

"現做的退冰烤秋刀魚"

還S型是怎樣有比較好吃麼?答案是沒有!而且有些地方還是溫的!這更可以證明我剛說的!他們只是不想退錢,根本是10分鐘前才做的!



結論:

一輩子都不會再去,就算有路人問我,請問小竹屋怎麼走?

我一定會打暈他,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好!

  NEVER

LITTLE BAMBOO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