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夥同某人的弟弟,他才是長征老向的遠征隊隊長,什麼噁心的吃法或者是超乎想像的點餐方式都令我們讚嘆不已。剛好今天他有空,剛好我們中午還沒吃...。這時候隊長說話了...不然吃老向好了,我已經半年沒有吃了,忽然有點懷念,要不要?我剎那間感受到無數的噁心感,但我又很餓,於是就往老向出發了。我們不是沒地方去吃,是因為老向的魅力跟隊長的命令,roger that sir! Go!!!!!!


酸菜,他不只是酸菜,他還加了適量的辣椒跟蒜泥,加多少只有我才知道。這道菜不是人人都可以吃,也不是人人都找的到,為甚麼我降說呢?因為只有我做的出來,only me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們是降吃,大家都吃一盤30元的小菜,但這盤不用錢,是吃老向吃出的心得而研發出的料理,為甚麼會研發出這料理呢?理由很簡單,因為沒有錢

蛋花湯($20),物超所值得蛋花湯,why?老向的蛋花湯內容非常豐富,他讓蛋花湯不只是蛋花湯,他裡面還放了冬粉,還有幾粒紅紅的東西,我不知道那叫什麼,不過應該是中藥的一種,配炒飯的好夥伴

蛋炒飯($50),你看這炒飯,看出來了嗎?他就是炒飯,但老向的炒飯是值得推薦的,為甚麼我這麼說呢?你沒聽過"吃炒飯,來老向"嗎?

為甚麼老向的炒飯這麼好吃,因為他有獨門配料,不吃辣的人不妨加個一湯匙,吃辣的人不妨加個三湯匙,別小看這小小的配料,他可是讓酸菜變小菜,讓炒飯變老向炒飯的獨門配料

東坡排骨麵($80),排骨一直是大家常點的一道,常常聽店員說,沒有排骨飯了喔,排骨麵好不好,所以是排骨的不同嗎?聽我娓娓道來,東坡排骨麵,他就是泡麵

老向炒飯,加了你就知道,先吃原味,再吃老向炒飯,讚!!!!

綜合滷味"大"($60),綜合滷味有分大跟小,小的30,他有多小,就像隔夜小菜一樣小,建議各位,一個去吃不要點,二人去吃可以點大的,但會吃得很撐,三人吃剛剛好,味道算尚可

我們的中餐,何其豐盛

通常,點乾的麵或湯,都會附普洱茶,是通常,沒送來可以跟店員要。至於普洱茶的功用是什麼呢?他會讓你去油解膩,非常貼心,加分

一吃完馬上就後悔了,不是因為不好吃,實在是因為吃太飽了,整個人動彈不得,連下一個目的地都差點去不了,不過老向果然還是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候,食物都變相漲價的時代裡,唯一能滿足我們身心靈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