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來到位於微風廣場斜對面的KiKi,對就是藍心湄開的那間,你問我為什麼我不在台中的KiKi吃?因為我去台北阿,阿我當然就吃台北的阿,我不能去台北喔!?嗯我先冷靜一下好了...不是阿,我不能去台北吃KiKi喔,爽就好!


菜單,有圖片也有人氣排行,非常貼心,可以讓第一次去的人馬上就照著名次點下來,然後第一名的就是存貨最多的,為了避免賣不完,所以一定要說他是人氣商品,這樣才會有第一次去的人繼續點。

餐具,就是餐具,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老皮嫩肉,雖然名字是肉,但其實是蛋豆腐,外皮酥軟,內餡軟嫩,搭配下面的醬汁,微微的辣散發出絕妙的香味。辣度兩顆星,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唷,此為人氣第一名的菜式!

苦瓜炒鹹蛋,苦瓜片成薄片,又脆又軟,口感很好,調味調的剛好,不會太鹹,但也沒什麼特色。辣度為0,也是常點的菜式,但我覺得不怎樣。

宮保雞丁,川菜館幾乎必備的菜式。雞肉軟嫩有嚼勁,也有雞肉的香味,乾辣椒的香味也有出來,花生微妙的調和也是重要的一環。調味有一點酸味,把辣味襯托的很好。推薦!

冬瓜蛤蜊湯,冬瓜有淡淡的香味,口感也不是印象中軟軟的那種,是屬於脆脆的口感,蛤蜊大的不像話,感覺就是有挑過,整體來說非常不錯,吃完辣辣的菜在喝點清湯是很不錯的享受,當然也是有酸辣湯這種辣湯可以點,隨人挑選囉!

附餐的飲料,非常有附餐飲料的架式,就是不好喝。紅茶甜到爆,柳橙汁有藥味,跟營養午餐的飲料差不多,喔不,營養午餐的比較好喝,而且不用到這種餐廳就喝的到,喔,藍心湄,菜真的還不錯,那飲料可以下點功夫嗎,這種飲料就乾脆不要附,附了又要惹我生氣,何必呢?幸好店員很可愛,不然我都不知道我會多生氣了。

招牌,阿就招牌,Do you know?


菜單正面,感覺很有設計感,也很有質感,感覺有下過功夫!那你的飲料可以下點功夫嗎?

 

這次我們兩個人吃了三菜一湯,大概是900多,不算便宜,屬於中高價位,不過這種地方不太適合兩個人來吃,多一點人來吃會比較便宜,也可以吃到比較多菜式,每樣菜看起來都很好吃,也都很有特色,如果有機會來吃的話,記得不要在點苦瓜炒鹹蛋這種家常菜,盡量多點特別的菜,會有比較意想不到的收穫唷!不然你來川菜館吃我就會炒的菜是何必,我炒給你吃就好,只收你450,有沒有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