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一品位於河南路與上安路附近,隔壁是清心,外表看起來好像快倒一樣,實際上卻是一家不錯的店。料多味美價錢實在,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菜單,價錢算普普,不貴也不便宜

門口,我大部分都吃過,但我覺得煎餃只能點豬肉煎餃,其他不是不好吃,是沒那個價值

店內衛生紙不是每桌都有,如果人多的時候最好自己帶衛生紙,另外桌子最好自己擦一下

店裡牆壁上用玻璃,是為了讓店裡看起來更大吧

豬肉煎餃(一份$40),好吃!!!醬料和筷子湯匙要自己拿

刀削牛肉炒麵($70),另外還有普通的黃麵可選擇($60),喜歡吃辣的人可跟老闆娘說要辣,喔賣!!!

咖哩豬排($70),我覺得吼,就是你想吃咖哩可以點啦!

炒青菜($50),份量大又便宜,可以一人點一盤,吃到爽!

店名:天下一品
電話:不知
地址:河南路跟上安路附近(隔壁是清心)

逢甲那邊已經沒甚麼能吃的店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吃便當街裡面的食物,真的很噁心,尤其是自助餐店,因為我進去過內部,小強翻過來動阿動,還是一堆人吃,哀,這社會就是降。真心推薦這家,他真的算是逢甲附近的天下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k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